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屏東村民嗆縣長 遭議員磚頭砸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村民施松井被打傷仍需留醫。 中央社

 【本報訊】據中央社25日消息:屏東縣長曹啟鴻今天到屏東縣淹水區萬丹鄉灣內村,了解災民有何需求,被村民施松井嗆五字經(粗口),民進黨縣議員盧同協以磚頭砸傷施松井。

 65歲的施松井被盧同協砸傷,送醫治療,耳朵及耳後撕裂傷,各縫了12針,右腳踝骨裂,右手肘挫傷,目前仍需住院。

 今天,盧同協請縣長到灣內村了解村民的需求。曹啟鴻到灣內村,一下車就被施松井嗆粗口,施松井覺得曹啟鴻太晚到。盧同協說,他因為連日來村民不斷遭受災情和疫情,情緒不是很好,所以才會失去理智,以磚頭襲擊他人。

 施松井事後已向警方報案,他說,他罵人不對,但盧同協要打也用手打就好,用磚頭會打死人。

相關新聞
國慶閱兵擬廣邀台各界觀禮 (圖)
台感染甲流人數 直逼4萬 (圖)
姊弟戀床頭金盡 高雄婦被捆沉海
災區清理 料周六完成
港廈獻愛心 千萬援台中 (圖)
災民失地毀屋 銀行代承房貸
風災死亡數 增至461人
全國台聯捐款物400萬
中國僑商協會捐千萬賑災 (圖)
竹科經理性侵近百少女
屏東村民嗆縣長 遭議員磚頭砸傷 (圖)
江蘇省委書記 十月率團赴台採購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