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民黨稱無派人 出席十一慶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28]     我要評論

 【本報訊】台灣消息:今年10月1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60周年國慶,據傳台灣各界約有300人可望受邀前往觀禮,但國民黨26日低調表示,國慶涉及兩岸高度政治敏感,目前時機不宜,暫時沒有派人前往的打算,國民黨也透過黃復興黨部,勸阻退役將領赴大陸出席慶典。

 同屬泛藍陣營的新黨主席郁慕明也否認接獲邀請,強調十一慶典,台灣政黨如果參與,涉及高度政治敏感,他認為,邀請對象應該是以民間為主。

相關新聞
國台辦:反對達賴以任何形式赴台 (圖)
馬准達賴入境 台股應聲下挫 (圖)
台企獲准在閩設外匯賬戶
國民黨稱無派人 出席十一慶典
北所爆甲流 阿扁暫無感染危險
民進黨ECFA公投案 「行政院」駁回
小馬侍衛長爆粗 「總統府」道歉
平潭對台合作實驗區運作 (圖)
不滿「災後重建條例」 (圖)
金門鄭成功雕像落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