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馬侍衛長爆粗 「總統府」道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28]     我要評論

 【本報訊】中通社報道:馬英九27日前往高雄縣六龜鄉新開部落災區視察,當馬英九要搭車離開新開部落時,疑似「國安」人員和軍方沒有協調好駕駛兵的車輛,造成駕駛兵停車的位置不恰當,導致馬英九上車不易,並站在路邊等了好幾分鐘。此時,「總統府」侍衛長竟以「三字經」當眾怒罵該名駕駛兵,讓在場所有人都傻眼。此事被媒體反覆報道。

 「總統府」為此出面代為道歉,表示侍衛長只是因擔心馬英九的維安,在情急之下說出「不得體的話」,他也感到非常抱歉。侍衛長表示,他是在沒有惡意的情況下,他也不是針對小兵個人講的,這是他情急之下講出的不得體的話。

相關新聞
國台辦:反對達賴以任何形式赴台 (圖)
馬准達賴入境 台股應聲下挫 (圖)
台企獲准在閩設外匯賬戶
國民黨稱無派人 出席十一慶典
北所爆甲流 阿扁暫無感染危險
民進黨ECFA公投案 「行政院」駁回
小馬侍衛長爆粗 「總統府」道歉
平潭對台合作實驗區運作 (圖)
不滿「災後重建條例」 (圖)
金門鄭成功雕像落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