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北所爆甲流 阿扁暫無感染危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28]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今日新聞報道:台北看守所前天(26日)傳出有受刑人發燒送醫,檢驗後確實證明感染甲型H1N1流感。這名確診病例的受刑人和陳水扁並沒有接觸,所以陳水扁沒有立即感染的危險。

 由於爆發甲型H1N1流感,台北看守所也拉起防疫警報,和家屬接觸頻繁的管理員都戴起口罩,就連前往探視收容人或是受刑人的家屬也得經過測量額溫這一關。

 至於被羈押在台北看守所的陳水扁有沒有可能被傳染,所方表示,染病的受刑人住在愛一舍,和陳水扁的孝一舍有段距離,再加上兩人從沒有接觸過,所以陳水扁要染病的機會微乎其微。台北看守所此次爆出甲型H1N1流感確診病例,有沒有可能發生群聚感染,是接下來要防疫的重點工作。

相關新聞
國台辦:反對達賴以任何形式赴台 (圖)
馬准達賴入境 台股應聲下挫 (圖)
台企獲准在閩設外匯賬戶
國民黨稱無派人 出席十一慶典
北所爆甲流 阿扁暫無感染危險
民進黨ECFA公投案 「行政院」駁回
小馬侍衛長爆粗 「總統府」道歉
平潭對台合作實驗區運作 (圖)
不滿「災後重建條例」 (圖)
金門鄭成功雕像落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