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五邑同鄉國慶籌委會成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五邑同鄉慶祝國慶籌備委員會決定於9月26日 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聯歡大會。 本報記者 陳巧顏 攝

 【本報訊】(記者 陳巧顏)香港五邑同鄉慶祝國慶籌備委員會日前召開會議,通過33個社團籌委及238位個人籌委,並推舉籌委會顧問、主席團、正副主席、正副秘書長及各部門正副主任名單。籌委會定於9月26日假香港北角新都會大酒樓金禧廳舉行「香港五邑同鄉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聯歡大會」,與鄉親共賀建國60周年華誕。

  9月26日舉行國慶晚宴

 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范瑞方,香港五邑同鄉慶國慶籌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歡,四邑會所理事長陳中偉,僑港新會商會主席,新會同鄉會理事長區志源,香港江門同鄉會理事長陳朗雲,恩平工商會理事長李達俊,恩平鄉親聯誼會理事長黃志堅主持會議。

 李歡副主席稱,今年是建國60周年,呼籲各位鄉親同心協力把這次國慶活動辦得熱熱鬧鬧。會上,各鄉親也就辦好國慶60周年活動踴躍建言。

  范瑞方李歡分別致辭

 范瑞方部長為五邑鄉賢籌辦國慶活動的熱誠而感動,他致辭時表示,新中國60華誕特別有意義,值得全體中國人和海外僑胞一起慶祝。范瑞方又回顧改革開放30年國家取得的輝煌成就,相信如果照現在的速度繼續發展,中國「今後30年會更好」。

 香港五邑同鄉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籌委會主席團主席:呂志和,主席團副主席司徒國鎏、伍國泮、呂榮駒、李歡、李達俊、林國籌、周大川、區志源、區源欽、陳中偉、陳浩波、陳振超、陳榮濂、陳朗雲、梁祺祐、梁煜鎏、黃福根、黃志堅、歐陽永、關汪洲。

相關新聞
港島交通大癱瘓 (圖)
上班遲到逾句鐘 老病友難覆診 (圖)
小巴改道 生意減半
2千公里水管老化 金融區遍藏「水彈」 (圖)
水務署漏夜改口 稱工程合約未批
開學日交通吃緊 3巴隨時出招應急
西環再爆食水管 積水半呎 (圖)
盧覺強籲換聚乙烯 「長壽水管」
部門間欠協調 「計時炸彈」難拆
市建局斥億元 旺角5街變身 (圖)
改作行人區 商戶憂落貨 (圖)
波鞋街業權已收逾8成
旺角街區活化簡介 (圖)
沈集成涉非禮 指少婦主動獻吻 (圖)
甲流再奪命 死亡個案增至6宗
疑14歲少女援交 網上拉客索價千元
4校爆疫 2校開學變停課 (圖)
14人涉呃電訊公司佣金提堂
挑戰聆訊不公 爆粗囚犯勝訴
「關鍵少數」阻大局 爆喉帶出港危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