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迪樸祖晉美網準決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迪樸祖將靜待拿度或干沙里斯的勝方。路透社

 【綜合外電】阿根廷球手迪樸祖周四在美國公開賽男單8強,在先失首盤下連勝3盤,最終以總盤數3:1反勝克羅地亞球手施歷,繼今年的法網後,個人第2次躋身大滿貫準決賽。

奧甸被爆賽前忙簽約

 迪樸祖開賽表現慢熱,以4:6先失首盤,不過最後連取3盤6:3、6:2和6:1反勝晉級。迪樸祖賽後說:「這是一次很好的後上反勝,當我在第2盤落後1:3時,現場球迷為我打氣,此後我便開始打得更好。當然我要在準決賽有更大進步,但我對比賽和戰果感到高興。」6號種子迪樸祖將在準決賽面對拿度或干沙里斯的勝方。拿度周四在8強大戰干沙里斯,但戰至7:6和6:6時,因天雨關係,比賽被迫中止,延至周五續賽。

 在美網一戰成名的17歲美國小將奧甸,周四即被踢爆在對丹麥球手禾絲妮雅琪比賽前20分鐘,並非認真備戰,而是忙於簽署新贊助合約,不過奧甸認為賽前簽約與不敵禾絲妮雅琪沒有關係,她說:「我知道我在做甚麼,我所做的只是在合約上簽名而已。」據報奧甸每年可獲得超過6位數字收入,如在比賽表現突出,還有額外獎勵。奧甸還透露計劃從美網的17.5萬美元獎金中,拿出部分來買一隻勞力士手錶,獎勵自己。

細威想做媽媽

 另外,莎蓮娜威廉絲(細威)表示,眼看克莉施達絲結婚生仔後狀態比以前更好,故也希望生個小孩,然後再重返網壇。細威笑說:「看起來結婚生仔並沒有影響她的狀態,而且她的速度比以前更快。我想我也應該生個小孩,然後再以更佳的狀態返回網壇。」細威還笑著透露說已給孩子起好名字叫「威爾遜」。

相關新聞
中國金花拚出亮麗錢景 (圖)
男網「單飛」暫不可行 (圖)
金花收入排行榜(09年)
中國女排亞錦賽五連勝 (圖)
中國棋手衛冕女團世錦賽
霍震霆廣州獻計亞運會 (圖)
魯能與日夫科解約
全運體操決賽開戰
北京 河北收穫金牌 (圖)
畢奇承認協助雷諾操控賽果 (圖)
艾朗素表示不知情 (圖)
迪樸祖晉美網準決賽 (圖)
亞洲殘疾人士青少年運動會透視
傑志攻陷愉園地獄主場 (圖)
南華出征烏茲別克
艾佛遜簽約灰熊一年 (圖)
NBA球證醞釀罷工
佐敦正式做名人堂成員
保特退出上海黃金大獎賽
梁文博首躋排名賽4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