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華出征烏茲別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12]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潘志南)南華昨晨已啟程取道韓國前往烏茲別克,備戰作客對尼夫治的亞協盃8強賽。南華足主羅傑承在球隊出發前表示,今仗和波也有獎金。另外,為了避免在當地發生意外,羅傑承還下了兩道禁令,一律在比賽前後不准外出,尤其是入夜後禁止出街;而且不要亂拍照,在機場和似是軍事設施的地區絕不能有「舉機」的動作。

 南華今次作客尼夫治,當局將會派出500名警員維持秩序,羅傑承已叮囑南華球員離場時要小心,不要走散,方便警方護送安全離場。

 他又說:「早前已派專人前往當地了解食宿情況,球隊已租用當地最好酒店,食的方面也不用擔心。尼夫治在周一還有一場聯賽,對方更邀請整支南華隊入場觀戰,這更方便隊員了解他們的踢法。」

相關新聞
中國金花拚出亮麗錢景 (圖)
男網「單飛」暫不可行 (圖)
金花收入排行榜(09年)
中國女排亞錦賽五連勝 (圖)
中國棋手衛冕女團世錦賽
霍震霆廣州獻計亞運會 (圖)
魯能與日夫科解約
全運體操決賽開戰
北京 河北收穫金牌 (圖)
畢奇承認協助雷諾操控賽果 (圖)
艾朗素表示不知情 (圖)
迪樸祖晉美網準決賽 (圖)
亞洲殘疾人士青少年運動會透視
傑志攻陷愉園地獄主場 (圖)
南華出征烏茲別克
艾佛遜簽約灰熊一年 (圖)
NBA球證醞釀罷工
佐敦正式做名人堂成員
保特退出上海黃金大獎賽
梁文博首躋排名賽4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