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傑志攻陷愉園地獄主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禾志利(右)個人梅開二度。本報記者郭正謙 攝

 【本報訊】(記者 郭正謙)「地獄主場」無阻「港版巴塞」繼續漂亮!作客九龍灣公園的傑志,昨晚面對諸多不利條件,仍然踢出令人信服的進攻足球,全場控制大局下以4:0大勝愉園。賽事共有562名球迷入場,收入為14800元。

 傑志昨晚面對九龍灣公園燈光暗、草地爛兼不時滂沱大雨等不利條件,但仍無礙球隊以流暢攻勢擊敗愉園,經一輪適應後,傑志先憑中堅羅沙度罰球建功先拔頭籌完半場。換邊後傑志漸漸加強攻勢,鄭少偉和林嘉緯均有單刀機會,可惜失諸交臂,及後傑志由西班牙箭頭禾志利兩度頭槌攻門得手,遙遙領先至3:0,而中場林嘉緯完場前亦接應盧均宜妙傳,勁射死角得手,為傑志「埋齋」成4:0完場。

 迪天奴加盟公民

 另外,今日下午4時續有一場甲組聯賽上演,上屆足總盃冠軍新界地產和富大埔將坐鎮主場大埔運動場迎戰公民,首仗於補時階段飲恨在南華腳下的公民賽前有好消息傳出,前南華球員迪天奴已確定加盟,與辛祖組合巴西雙煞,這位以頂上功夫見稱的巴西中鋒將披上30號球衣,不過預計今仗仍未可趕及上陣。門票分收40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20元兩種。

相關新聞
中國金花拚出亮麗錢景 (圖)
男網「單飛」暫不可行 (圖)
金花收入排行榜(09年)
中國女排亞錦賽五連勝 (圖)
中國棋手衛冕女團世錦賽
霍震霆廣州獻計亞運會 (圖)
魯能與日夫科解約
全運體操決賽開戰
北京 河北收穫金牌 (圖)
畢奇承認協助雷諾操控賽果 (圖)
艾朗素表示不知情 (圖)
迪樸祖晉美網準決賽 (圖)
亞洲殘疾人士青少年運動會透視
傑志攻陷愉園地獄主場 (圖)
南華出征烏茲別克
艾佛遜簽約灰熊一年 (圖)
NBA球證醞釀罷工
佐敦正式做名人堂成員
保特退出上海黃金大獎賽
梁文博首躋排名賽4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