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百花周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容:明目看秋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圖:Jasmine

 雖然白天的溫度高,但早晚仍能感受到一陣秋涼,大自然在告訴我們,秋天要來了。

 在這風高物燥的季節,我們的肌膚也在發出警報,特別是脆弱的眼部肌膚將變得乾燥,乾紋、幼紋乍現,或許壓力大睡眠不足,雙眼顯得暗淡無神,還出現鬆弛的現象。

 此際就算想偷懶也得好好呵護一下,早晚塗抹適當的眼部護理產品,可以的話每周做一次眼膜,日子有功,雙眸定會回復明亮光彩。

Dior針對眼部老化跡象推出的CAPTURE TOTALE MULTI-PERFECTION INSTANT RESCUE EYE TREATMENT完美活膚速效眼部修護乳液,令眼部肌膚更緊緻,減輕眼部四周的沉重感。

全新ORLANE熱能亮采緊緻眼霜RADIANCE LIFT FIRMING EYE CONTOUR,採用醫學美容的嶄新技術,杜絕一切導致眼部衰老的原因,讓肌膚回復緊緻幼滑。

SKINFOOD新推出的金箔魚子瞬間再生眼部精華Gold Caviar Lifting Eye Serum,能為脆弱的眼部肌膚提供豐富營養,同時補充水分,提升眼部肌膚的緊緻度。

BIOTHERM全新SKIN VIVO ANTI-AGE REVERSIVE EYE AREA GEL基因活顏精華眼霜,清爽的凝膠霜狀質地針對眼部肌膚,內含白米勝月太、珍珠微粒及獨家專利基因活化配方Reverserol SV,可修護細胞內基因的運作,令雙眼更具神采。

LANEIGE最近推出SENSITIVE抗敏健膚系列,包括了眼部修護霜及U-Zone修護霜,防止浮腫及黑眼圈,並提升眼部肌膚緊緻度,呵護容易敏感的U-Zone位置。

來自美國的GoodSkin Labs新推出EYLIPLEX-2日夜速效全能眼霜,日間產品提升眼部肌膚,使之更緊緻,而夜間產品可減淡黑眼圈,減少眼部細紋。

Kanebo LUNASOL推出多款眼部修護產品,全新的LUNASOL Eye Essence Kit,提供一個月的修護療程,令雙眸回復明亮。日用眼部精華Eye Essence帶來清涼感,具保濕滋潤功效;晚間用眼部精華素Eye Essence,則可滋潤眼部,注入保濕水分;最後再在每周晚間使用一次Eye Essence Mask ,修護膜分開上、下眼瞼各用一片,全方位修護整個眼部。

相關新聞
百花周刊(1729期) (2009-09-27) (圖)
封面故事:唱盡新馬腔 尹光正能量 (2009-09-27) (圖)
品味人:時裝、設計與我 (2009-09-27) (圖)
闖天下:漫遊海迪之家瑞士 (2009-09-27) (圖)
海迪之家 (2009-09-27) (圖)
世界文化遺產 (2009-09-27) (圖)
荷里活:華納勢攻漫畫英雄片 (2009-09-27) (圖)
《Jonah Hex》:北美映期2010年6月 (2009-09-27) (圖)
《The Losers》:北美映期2010年4月 (2009-09-27) (圖)
《Green Lantern》:北美映期2011年6月 (2009-09-27) (圖)
《蝙蝠俠3》:映期待定 (2009-09-27) (圖)
新碟上架:《迷幻車手》 尋夢之旅 (2009-09-27) (圖)
電視精:靚模進化史 (2009-09-27) (圖)
耳油未盡:Swing《武當》 黐孖筋有貨有價 (2009-09-27) (圖)
Pearl Jam《Backspacer》 中坑搖滾 (2009-09-27) (圖)
大千世界:Checkmate! (2009-09-27) (圖)
美容:明目看秋色 (2009-09-27) (圖)
親子:膳 後 (2009-09-27)
三步煮:朱古力木糠布甸 (2009-09-27) (圖)
材料 (2009-09-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百花周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