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友情姊弟價剪綵 郭晉安報稅「頭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郭晉安與胞姊郭致因(右)和湯盈盈一起剪綵。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郭晉安與湯盈盈昨日出席Zino shop開幕活動,擔任剪綵嘉賓,由於該店是安仔胞姊郭致因擔任董事總經理,安仔揚言酬金比接外邊工作為多。

 湯盈盈昨日低胸上陣,又與安仔齊齊介紹限量一百支的新產品,而品牌產品中還有豐胸用品。盈盈表示平日很注重護膚,小時候媽咪已教她不要用肥皂洗面及要用護膚品,同時她又會用豐胸產品,因想胸部更挺更結實。她又自爆日常洗澡後單是塗潤膚霜已花了不少時間,儼如做Spa一樣大工程。問到她對目前身材可滿意?盈盈說:「可以再瘦D。去完泰國拍《美女廚房》,見到其他女人好瘦。」

 郭晉安被問到出席姐姐的活動可會收便宜些?安仔笑道:「收友情姊弟價,家姐好錫我,仲畀多D我。(多幾多?)多到令我報稅好頭痕。」今日是安仔生日,他透露與太太及兒子食飯慶祝。問到生日願望是否追多個?安仔表示今年內不會再生了,待兒子大一點才再想。他表示太太歐倩怡最近扭傷手,所以他與太太掉轉職責,太太負責開車,他就負責餵兒子,由於兒子才一歲半,還未識說話表達,於是他便教他手語,有時餵粥兒子嫌慢就拍大腿。

相關新聞
陳奕迅:我買件衫就十萬 (圖)
徐淑敏承認懷孕 駁斥墮胎 (圖)
澳門劉雅儀當選「友誼小姐」 (圖)
盧海鵬「24味」玩搖滾 何超儀捧鵬哥唔捧老公 (圖)
楊采妮 林妙可「母女」難捨難離 (圖)
年底再上紅館演唱 鄭秀文加緊練氣操弗 (圖)
張智霖「彌補遺憾」 復出每天都見傳媒 (圖)
公司十多年所賺 杜琪峰打官司「嘔」清 (圖)
邵逸夫獎頒獎禮嘟嘟 陳志雲六任司儀 (圖)
友情姊弟價剪綵 郭晉安報稅「頭痕」 (圖)
樂基兒準備「冬眠」 Lisa S.明年減少工作 (圖)
生日節目 熊黛林保密 (圖)
最叫座的國產片 票房將破四億 《建國大業》東京電影節放映 (圖)
事業「升呢」豬籠入水 文詠珊買大屋養狗 (圖)
張東健總統氣勢迫人 性感美女讓路
深田恭子 與新進男星譜姊弟戀
YUI《賭博》主題曲再奪冠 (圖)
娛聞雜碎 (圖)
全度妍獲法國文藝騎士獎
《華爾街2》正式開工 米高德格拉斯 與人氣王阿沙對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