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東健總統氣勢迫人 性感美女讓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09]     我要評論

 今年韓國影圈經歷上半年的低沉乏味期後,終等到了《海雲台》、《我的愛在我身邊》等大片湧現,而且票房報捷,頓讓整個行業激起新衝擊,因此昨日黃昏隆重開幕的釜山國際電影節便再次成為整個亞洲影迷的焦點。一如事前預告般,逾百位韓國藝人現身在紅地毯上,美女們的火辣性感使現場升溫,當然最受注目者除了擔任荷里活男星佐斯哈尼特嚮導的李秉憲外,就是闊別韓國演藝界頗久、開幕片《早安總統》的男主角張東健。

和以往較封閉的取向比較,2009年第14屆釜山電影節的強勁氣勢並非單純來自本土明星,至少可把 閉幕片《風聲》、楊凡剛征戰水都不久的《淚王子》以及讓李秉憲邁向國際的《I Come With The Rain》等計算在內,這些作品的演出者成為今年聲勢浩大的重要構成部分。結果在主持金允熙和張美姬論述釜山活動的發展史,當影展委員長讀過開幕宣言後燦爛煙花便隨之發放;加上少女時代等表演嘉賓載歌載舞,在場觀眾無不目眩起來。當然,之前逐個露面悉心打扮的紅星,亦是開幕禮令人為之一振的亮點。

當紅名星全亮相支持

 昨日有份為影展出一分力的明星多不勝數,不但有相伴文化部官員進場的安聖基與《海雲台》男女主角薛景求和河智苑,其餘為人所識的還有《兔子和蜥蜴》張赫和成宥利、簡樸華麗的「人魚公主」張瑞希,一眾美女像韓惠珍、金素妍、崔江姬、嚴正花、林秀晶和韓藝瑟等,型男們如李秉憲、蘇志燮及李民浩幸好有一定實力,否則陰盛陽衰想搶點風頭都難。

 作為昨晚開幕片,《早安總統》的主演者張東健和韓彩英自然受到眾人留意,無論在紅地毯抑或上台打招呼都是一樣;而在開幕禮前數小時,該片的台前幕後亦舉行了試映暨對談活動,可見張東健少了嚴肅多些俊朗。

 但身穿火紅色性感短裙的韓彩英則更為突出,前後稍露之餘也露出修長美腿,大概是害怕走光她常用手按住下身。比起晚間那條復古長裙,這個造型似乎更有可觀性呢。■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陳奕迅:我買件衫就十萬 (圖)
徐淑敏承認懷孕 駁斥墮胎 (圖)
澳門劉雅儀當選「友誼小姐」 (圖)
盧海鵬「24味」玩搖滾 何超儀捧鵬哥唔捧老公 (圖)
楊采妮 林妙可「母女」難捨難離 (圖)
年底再上紅館演唱 鄭秀文加緊練氣操弗 (圖)
張智霖「彌補遺憾」 復出每天都見傳媒 (圖)
公司十多年所賺 杜琪峰打官司「嘔」清 (圖)
邵逸夫獎頒獎禮嘟嘟 陳志雲六任司儀 (圖)
友情姊弟價剪綵 郭晉安報稅「頭痕」 (圖)
樂基兒準備「冬眠」 Lisa S.明年減少工作 (圖)
生日節目 熊黛林保密 (圖)
最叫座的國產片 票房將破四億 《建國大業》東京電影節放映 (圖)
事業「升呢」豬籠入水 文詠珊買大屋養狗 (圖)
張東健總統氣勢迫人 性感美女讓路
深田恭子 與新進男星譜姊弟戀
YUI《賭博》主題曲再奪冠 (圖)
娛聞雜碎 (圖)
全度妍獲法國文藝騎士獎
《華爾街2》正式開工 米高德格拉斯 與人氣王阿沙對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