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樂基兒準備「冬眠」 Lisa S.明年減少工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樂基兒演繹秋冬裝,這是今年行「騷」的壓軸一次。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樂基兒、Lisa S.及陳嘉容昨日聯同十二位專業模特兒,演繹超過80套秋冬新裝,今次是樂基兒今年在港最後一項模特兒工作,完成後便「冬眠」到明年春天再活躍模界。

 維持多年「冬眠」,樂基兒表示其實稍後尚要返內地出席活動,都是之前簽下合約,所以心情有點疲累,放假後將主力休息,也希望去探望家人,也會趁休息盡情的吃不去想會否發胖,反正明春才再見人。最後一次接受傳媒訪問,她都有點依依不捨,向傳媒講聖誕快樂,也著大家要出席她下個月自己時裝品牌的宣傳活動。

 Lisa S.傳出要退出模界,但昨日仍在行騷,她澄清沒講過要退出,是報道上出錯,昨日她特別小心拉著合作有四、五年的經理人一起見記者,其經理人表示Lisa直到年底尚有不少騷要行,明年才會減少工作,但是專注於電視及VJ方面發展。Lisa S.表示退出新聞刊登後不少客戶也查問她是否要退出,她即予以澄清自己不是退出,只是會放慢工作,何況今年工作量更勝去年,現感覺是時候轉向其它方面發展。

相關新聞
陳奕迅:我買件衫就十萬 (圖)
徐淑敏承認懷孕 駁斥墮胎 (圖)
澳門劉雅儀當選「友誼小姐」 (圖)
盧海鵬「24味」玩搖滾 何超儀捧鵬哥唔捧老公 (圖)
楊采妮 林妙可「母女」難捨難離 (圖)
年底再上紅館演唱 鄭秀文加緊練氣操弗 (圖)
張智霖「彌補遺憾」 復出每天都見傳媒 (圖)
公司十多年所賺 杜琪峰打官司「嘔」清 (圖)
邵逸夫獎頒獎禮嘟嘟 陳志雲六任司儀 (圖)
友情姊弟價剪綵 郭晉安報稅「頭痕」 (圖)
樂基兒準備「冬眠」 Lisa S.明年減少工作 (圖)
生日節目 熊黛林保密 (圖)
最叫座的國產片 票房將破四億 《建國大業》東京電影節放映 (圖)
事業「升呢」豬籠入水 文詠珊買大屋養狗 (圖)
張東健總統氣勢迫人 性感美女讓路
深田恭子 與新進男星譜姊弟戀
YUI《賭博》主題曲再奪冠 (圖)
娛聞雜碎 (圖)
全度妍獲法國文藝騎士獎
《華爾街2》正式開工 米高德格拉斯 與人氣王阿沙對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