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事業「升呢」豬籠入水 文詠珊買大屋養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詠珊時來運到,事業「升呢」,她卻謙稱「不敢當」。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文詠珊昨日為手錶品牌的「升呢」系列拍攝硬照,有指她也如品牌般「升呢」,但她謙稱不敢當,至於是否身價「升呢」接拍廣告,她沒正面回應,因一切交由經理人處理,加上現時工作較多和混亂,不會記得價錢問題,總之對公司很有信心,最重要是工作適合。

 自從升格成為「模art」之後,文詠珊工作接踵而來,可謂豬籠入水,她笑言:「儲錢很辛苦,希望可以努力工作,朝著買樓目標進發。」但因現時很多屋苑都不能養狗,令她大傷腦筋,希望能物色較大又可以養狗的地方。

 周秀娜日前應「科大」邀請出席座談會,她被批評問非所答、獻醜「露底」,對此,文詠珊因沒親耳聽過講座,也不知當時周秀娜和教授的對談,不便評論,不想在這件事情上發表任何意見。問她會否接做這些活動?文詠珊表示:「公司沒說過有這類工作,所以無需去想太多。(如果有機會出席座談會,會談什麼話題?)未有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我是不去想的,否則便給自己很大壓力。(最大壓力怕給人『見底』?)自己的言談技巧和表達能力需要改善,相信每個人的表達都不同,我從事模特兒的工作,所以不會想講座的事,如果是分享模特兒的工作心得便沒問題,我會願意分享,若然是講我工作以外的話題便有些困難。」

相關新聞
陳奕迅:我買件衫就十萬 (圖)
徐淑敏承認懷孕 駁斥墮胎 (圖)
澳門劉雅儀當選「友誼小姐」 (圖)
盧海鵬「24味」玩搖滾 何超儀捧鵬哥唔捧老公 (圖)
楊采妮 林妙可「母女」難捨難離 (圖)
年底再上紅館演唱 鄭秀文加緊練氣操弗 (圖)
張智霖「彌補遺憾」 復出每天都見傳媒 (圖)
公司十多年所賺 杜琪峰打官司「嘔」清 (圖)
邵逸夫獎頒獎禮嘟嘟 陳志雲六任司儀 (圖)
友情姊弟價剪綵 郭晉安報稅「頭痕」 (圖)
樂基兒準備「冬眠」 Lisa S.明年減少工作 (圖)
生日節目 熊黛林保密 (圖)
最叫座的國產片 票房將破四億 《建國大業》東京電影節放映 (圖)
事業「升呢」豬籠入水 文詠珊買大屋養狗 (圖)
張東健總統氣勢迫人 性感美女讓路
深田恭子 與新進男星譜姊弟戀
YUI《賭博》主題曲再奪冠 (圖)
娛聞雜碎 (圖)
全度妍獲法國文藝騎士獎
《華爾街2》正式開工 米高德格拉斯 與人氣王阿沙對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