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五邑同鄉國慶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五邑同鄉國慶聯歡賓主合照。

 【本報訊】香港五邑同鄉慶祝國慶籌備委員會於日前在香港北角新都會大酒樓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國慶聯歡大會」,當晚筵開55席,600多位嘉賓出席。

 出席的嘉賓有:中聯辦協調部部長高級助理李新樂、九龍工作部協調處副處長梁鳳儀,江門市副市長謝日榮,江門市人大副主任、五邑大學副校長吳森,江門市外事僑務局局長、僑聯會主席張國富,江門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吳秉源、陳衛國,台山市政協副主席鄭大有,港區人大代表曹宏威,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王國強等。

李歡致辭冀兩地融合

 副主席李歡致辭時表示,建國60年來,特別是改革開放30年來,中華大地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國家在經濟及政治等領域都取得了輝煌的成就,綜合國力增強,國際地位不斷提高,輝煌成就有目共睹。他續表示,香港與內地之間血脈相連,休戚與共,中央政府不斷地推出各種政策,協助香港克服困難,保持繁榮穩定。體現了中央對香港特區的重視和關愛。香港未來更要背靠祖國,自我調整,積極融入到內地的經濟轉型產業升級中去。60年來五邑鄉親長期保持愛國愛港傳統,同心同德奮發進取。

海南藝人獻悅耳好歌

 席間有來自海南省民族歌舞團的歌唱家藍嬌媚及陳亮獻唱,好歌一首接一首,台下嘉賓聽得如癡如醉,還有廣西雜技團表演《柔術》,技藝超群及國家一級演員劉虹表演魔術,令人眼界大開,與會者鼓掌歡呼,全場賓客除獲贈家鄉禮品外,當晚還有豐富抽獎環節,大家盡歡而回。

相關新聞
乾旱威脅漸近港 制水噩夢或重臨 (圖)
香港近期降雨量
史上最暖9月 最低溫26.9℃ (圖)
將軍澳堆填區建廠 沼氣變煤氣 (圖)
芭瑪風減弱 今明多雲雨
兩地商規管 遠洋輪排硫
港鐵兩月5故障 運署擔心成「慣性」 (圖)
近期港鐵頻發生故障
浸會分娩 內地孕婦「羊水栓塞」亡 (圖)
迷彩「港產蘭保」大鬧東涌被捕 (圖)
惡漢擲「通渠水」 濺傷叩門2鄰居
補給船三級火 油庫旁焚5小時 (圖)
反對派明捉阿甘實暗放 (圖)
何俊仁篤爆譚香文
人權監察憂立會阻調查
觀《隱形的翅膀》 油尖旺宣積極人生 (圖)
學者籲政黨謀共識 免港政制停滯不前
菜園村民促增補償 鄭汝樺強調須合理 (圖)
財爺母校教劍 自言fit過病前 (圖)
徒弟讚教得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