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革會聯歡宴 慶祝建國60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華革會慶祝國慶晚會賓主合照。

 【本報訊】香港華人革新協會日前在北角新都會酒樓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聯歡宴會」。

 當晚主禮嘉賓有中聯辦副主任周俊明、主任助理王如登,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高玉琛,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全國人大代表港區召集人袁武,行政會議成員梁智鴻等。

 華革會出席人士包括:國慶籌委名譽主席團主席鄭克和,副主席莊成鑫、貝鈞奇、陳國強、林秀琴,永遠名譽會長蔡渭衡、張永賢、鄧鴻坡,名譽會長葉國謙、費斐、楊耀忠、吳祺光、陳定南、楊位醒,名譽顧問張心永、廖勵行、謝緯武、范國光,侯勵存、陳榮燦、葉明;會長陳協平,副會長葉雪梅,主席陳樹標,常務副主席林耀文、副主席蔡映潮、文滿林、關世豪、關李淑儀等。

陳樹標:增設3團體服務社會

 該會主席陳樹標致辭說,建國60年,滄海桑田一甲子。新中國歷盡艱辛,發奮圖強,將一個一窮二白的舊中國,建設成為經濟總量位居世界第3位的強國,在世界舞台上備受重視和尊敬,一度被譏諷為「東亞病夫」的民族,躋身為世界體壇列強之一,在北京奧運會贏取最多金牌。

 陳樹標續說,香港與祖國一刻不可分割,當港人遇到任何困難時,祖國總在背後大力支援香港;去年中央批准廣東省政府《珠三角地區改革發展規劃綱要》,兩地經濟更緊密融合,給予香港更大的發展空間。華革會在建會60周年之際,抱茧o展壯大愛國愛港力量的心願, 遵循「關注民生、服務社群」的宗旨,推動成立「華革文康體藝促進會」、「華革社區服務團」、「卓師會」3個新社團,希望更廣泛地聯繫社會各界各階層,更好地服務社會,支持政府依法施政,共建美好家園。

 會長陳協平致祝酒詞,賓主為國家日益富強、為香港穩定繁榮舉杯暢飲,當晚筵開30多席,近500人出席,場面熱鬧。

相關新聞
乾旱威脅漸近港 制水噩夢或重臨 (圖)
香港近期降雨量
史上最暖9月 最低溫26.9℃ (圖)
將軍澳堆填區建廠 沼氣變煤氣 (圖)
芭瑪風減弱 今明多雲雨
兩地商規管 遠洋輪排硫
港鐵兩月5故障 運署擔心成「慣性」 (圖)
近期港鐵頻發生故障
浸會分娩 內地孕婦「羊水栓塞」亡 (圖)
迷彩「港產蘭保」大鬧東涌被捕 (圖)
惡漢擲「通渠水」 濺傷叩門2鄰居
補給船三級火 油庫旁焚5小時 (圖)
反對派明捉阿甘實暗放 (圖)
何俊仁篤爆譚香文
人權監察憂立會阻調查
觀《隱形的翅膀》 油尖旺宣積極人生 (圖)
學者籲政黨謀共識 免港政制停滯不前
菜園村民促增補償 鄭汝樺強調須合理 (圖)
財爺母校教劍 自言fit過病前 (圖)
徒弟讚教得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