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利豐逾31億收購美服裝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Calvin Klein是Kids Headquarters其中一個特許品牌。

 【本報訊】(記者 李永青)利豐(0494)宣布,旗下的利豐(美國)已收購Wear Me Apparel LLC的絕大部分資產,收購以現金代價包括1.018億美元(約7.94億港元)的定額款項,及按表現釐定不超逾3億美元(約23.4億港元)的待定款項,總代價將不會超逾4.018億美元(約31.34億港元)。利豐收報34.65元,升1.25元。

 Wear Me Apparel LLC以Kids Headquarters為名經營,為美國年輕男士及兒童服裝設計、市場推廣及銷售公司。Wear Me Apparel於08年的銷售淨額約為7億元。首期收購價將由利豐的內部儲備以現金支付,預期是項收購將於今年11月底前完成。

助強化旗下品牌組合

 Kids Headquarters專營一系列著名的特許品牌、專賣品牌、私人品牌和卡通人物特許使用權,包括Calvin Klein、Ecko、Timberland、Hurley、Rocawear、US Polo Association、Disney、Marvel、Nickelodeon、Warner Brothers及Hasbro。

 交易完成後,以紐約為基地的Kids Headquarters將成為利豐(美國)的第六個業務部門,並將專注發展其強大的品牌組合。Kids Headquarters的品牌產品銷售於傳統及中檔次百貨公司,及大型零售商包括Macy's、Kohl's及Wal-Mart。

 利豐(美國)總裁Rick Darling表示,收購將顯著強化利豐(美國)的增長平台,透過公司的全球採購能力及與零售業的深厚關係,令公司能夠擴展至新的市場及產品類別,包括年輕男士及兒童服裝。

 利豐總裁樂裕民亦表示,Wear Me Apparel是一家傑出的公司,此項交易只是現時眾多收購機會的其中之一。

相關新聞
港股企穩二萬二 14個月首見 (圖)
地產股領漲 A股企穩3000關 (圖)
市場飽和 台銀盼早簽MOU登陸
1185億元限售股今解禁 工行2外資股東不減持
高盛重申匯控目標價122元 (圖)
東亞正考慮集資
弗格森:美元兌歐元或跌20%
富豪力撐 恆大配售超額2倍 (圖)
利豐逾31億收購美服裝商 (圖)
禹洲地產冀與許榮茂合作 (圖)
禹洲地產招股詳情
卡姆丹克認購不足仍具潛力 (圖)
翔龍基金擬推大中華ETF (圖)
日本:退市將是不遠的事 (圖)
國債今截止 反應良好
稀土夥西門子5億產熒光粉
上置超標首9月銷售額45億
漢龍15.6億入股澳鉬企55% (圖)
大型中企被控壟斷增多 (圖)
內地9月手機用戶增933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