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卡姆丹克認購不足仍具潛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狄夢宇)本周七隻新股掀起集資小高潮,其中四隻內房股禹洲地產(1628)、卓越(1028)、恆大(3333)及明發(0846)紛紛削價吸引投資者,令搶先出閘的卡姆丹克(0712)首日招股遭遇冷場,據統計公開發售尚未錄得足額認購。不過時富金融零售金融業務董事總經理鄭文彬認為,該股具環保概念,有突圍成為黑馬的潛力。

 卡姆丹克昨日錄得6200萬元孖展認購,耀才證券總經理陳啟峰表示,新股潮暫時冷卻,加上該股上半年盈利倒退,影響投資者入飛興趣。

國電旗下龍源電力擬港上市

 另據綜合消息報道,中國國電集團旗下的可再生能源公司龍源電力計劃來港上市,最多集資78億元,擬於12月初掛牌,摩根士丹利和瑞銀為保薦人,該公司是內地最大的風電企業。內地自動化儀錶生產商中國高精密自動化已通過上市聆訊,本周展開初步推介,計劃10月28日正式路演,下月初招股,月中掛牌上市,擬集資1-1.5億美元(約7.8-11.7億元),集資額上限較早前計劃增加近60%,保薦人為德銀。該公司主要生產及銷售高精密工業自動化儀錶和多功能全塑石英表機芯。

 消息又指,吉林通天酒業計劃下月初在主板上市,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王光遠表示,集資的部分資金將用於擴充產能,屆時產能將由目前的1.9萬噸增至3.9萬噸,希望明年底前能完成擴充計劃。

通天酒業計劃下月初上主板

 利豐(0494)母公司旗下男裝服飾零售商利邦將於今日展開路演,市傳招股價介乎1.3-1.71元,擬發行4.5193億股,集資5.875-7.728億元,新加坡淡馬錫斥資1500萬美元(約1.17億元)入股,成為其基礎投資者;花旗和摩根大通負責是次招股。

 此外消息指,中國食品加工商閩中已委任摩根大通安排其於年底前在新加坡上市,擬集資1-1.5億美元(約7.8-11.7億元),若能成行,將成為新加坡自08年6月以來最大的上市活動。

相關新聞
港股企穩二萬二 14個月首見 (圖)
地產股領漲 A股企穩3000關 (圖)
市場飽和 台銀盼早簽MOU登陸
1185億元限售股今解禁 工行2外資股東不減持
高盛重申匯控目標價122元 (圖)
東亞正考慮集資
弗格森:美元兌歐元或跌20%
富豪力撐 恆大配售超額2倍 (圖)
利豐逾31億收購美服裝商 (圖)
禹洲地產冀與許榮茂合作 (圖)
禹洲地產招股詳情
卡姆丹克認購不足仍具潛力 (圖)
翔龍基金擬推大中華ETF (圖)
日本:退市將是不遠的事 (圖)
國債今截止 反應良好
稀土夥西門子5億產熒光粉
上置超標首9月銷售額45億
漢龍15.6億入股澳鉬企55% (圖)
大型中企被控壟斷增多 (圖)
內地9月手機用戶增933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