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單車計時賽 張敬樂第9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敬樂在個人計時賽中。新華社

 【本報記者徐慧華山東濟南24日電】24日舉行的男、女子公路個人計時賽決賽中,港隊3將雖然未有取得獎牌,但小將張敬樂首次出戰全運公路計時賽即取得第9名,教練沈金康認為小將成績有驚喜,將有助香港於將來發展該項冷門項目。

 24日早上舉行的男子公路個人計時賽中,由於賽事非港隊強項,賽前港將早以8強為出戰目標,不過經過不足1小時的賽事後,小將張敬樂以55分02秒567取得第9名,鄧宏業排名第14位。而冠軍則由山東的李富玉奪得,天津的羅建士及解放軍的紀習濤則分奪亞季。

 雖然未獲獎牌,但沈金康卻對港將表現滿意,更點名大讚張敬樂:「張敬樂今日表現很好,能以55分鐘完成已很不錯,我相信將來他只要繼續在這項目上訓練,於其後的亞運、亞錦賽將可奪得更高的名次。」

 沈教練更指今仗小將的表現可推動香港公路計時賽的發展:「計時賽講究速度及耐力,以我們香港於計時賽發展還不成熟來說,今次能取得第9名已十分理想。其後香港建起場地單車館後,將更有力發展該項目及其他項目。」

 而另一女將黃蘊瑤亦於女子公路計時賽以30分52秒215取得第17位,遼寧的張玉卓封后。

 此外,在日照進行的風帆比賽,因風力不足,24日的所有比賽延至25日,並即日誕生冠軍人選。

相關新聞
劉翔輕鬆入決賽 (圖)
單車計時賽 張敬樂第9 (圖)
單車是個代表性項目
綜合金牌榜(截至10月24日) (圖)
數百記者爭「搶」採訪證 (圖)
劉翔帶動場外小食生意
柔道賽場疑現黑哨 引發糾紛 (圖)
首次採訪天王 手心出汗
為睹飛人 保安也瘋狂 (圖)
馬刺挑戰湖人「一哥」地位 西岸雙雄爭霸 (圖)
NBA球證結束罷吹工潮 (圖)
網隊準班主午膳小費近3萬
阿聯「雙雙」 網隊季前賽開齋 (圖)
占美臣肩傷料休戰一個月 (圖)
前帝王後衛宣布退役
朱兆基 卡爾齊演「帽子戲法」 (圖)
普高行政改組可望解決欠薪 (圖)
甲組聯賽今日賽程
港乒世界盃4強止步
托特當選國際汽聯主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