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普高行政改組可望解決欠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普高外援迪達(右)表現落力。 資料圖片

 【本報訊】(記者 潘志南)甲組聯賽今日將安排2場賽事,公民將在主場迎戰愉園;而備受欠薪問題困擾的屯門普高則作客硬撼天水圍飛馬。屯門普高最近受到球員欠薪問題困擾,但事件可望順利解決,球隊總監任煒雄日前透露,近日已約晤足總副主席貝鈞奇,目的是解決球隊目前的經濟和內部行政問題,並會與贊助商協商和解釋新的合作方式,希望不會影響球員和球隊繼續角逐本土甲組各項賽事。

 任煒雄表示自己會集中在球隊的運作和訓練方面,至於球隊財政和商業項目,就會交由會計師和律師處理。「任總」指貝鈞奇的協助,可令贊助商明白和理解現時屯門普高的內部新運作。他強調球隊仍然運作順利,未有球員因為欠薪而離開球隊,而球員表現積極和投入,外援迪達日前在預備組對飛馬的賽事中更射入2球,可見球員依舊投入為球隊效力。

相關新聞
劉翔輕鬆入決賽 (圖)
單車計時賽 張敬樂第9 (圖)
單車是個代表性項目
綜合金牌榜(截至10月24日) (圖)
數百記者爭「搶」採訪證 (圖)
劉翔帶動場外小食生意
柔道賽場疑現黑哨 引發糾紛 (圖)
首次採訪天王 手心出汗
為睹飛人 保安也瘋狂 (圖)
馬刺挑戰湖人「一哥」地位 西岸雙雄爭霸 (圖)
NBA球證結束罷吹工潮 (圖)
網隊準班主午膳小費近3萬
阿聯「雙雙」 網隊季前賽開齋 (圖)
占美臣肩傷料休戰一個月 (圖)
前帝王後衛宣布退役
朱兆基 卡爾齊演「帽子戲法」 (圖)
普高行政改組可望解決欠薪 (圖)
甲組聯賽今日賽程
港乒世界盃4強止步
托特當選國際汽聯主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