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朱兆基 卡爾齊演「帽子戲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朱兆基個人連中三元。本報記者郭正謙 攝

 【本報訊】(記者 郭正謙、潘志南)「新界打比」出現意外賽果。早前未嘗一勝的沙田憑藉朱兆基大演帽子戲法,昨日在主場以4:1大勝新界地產和富大埔,打開今季勝利之門,並打破對方今季不敗金身;而另外一場甲組聯賽,晨曦昨晚在青衣運動場主場憑外援卡爾連中三元,同以4:1大炒四海流浪。

沙田終響勝鼓

 賽前被看淡的沙田在近況大勇的大埔身上成功「反底」,今季首度正選上陣的前港腳朱兆基,更在40、59及90分鐘頭頂腳踢連中三元,加上沈國強早於7分鐘的補射建功,最後只得10人應戰的沙田以4:1大勝來訪的大埔,而大埔只能憑陳立明破蛋。

 甫任正選即連中三元助沙田首勝,本場「MVP」朱兆基謙稱是全隊功勞,更笑稱首仗表現這麼好令他以後壓力更大:「今場我的確是有一點運氣,不過首場便入3球,以後表現稍為差一點就麻煩了。大埔今季有不少主力離開,我相信他們跟我們也是一樣處於磨合階段。」

 終於在主場球迷面前「威一次」,沙田班主林大輝表示球隊表現仍有瑕疵,不過終於顯示出令人滿意的拚勁:「今場表現收貨,見到球員恢復信心,而且今場氣氛非常不俗,來訪的大埔球迷無論積極性及熱情都『力壓』我們,令我學習到不少東西。」

晨曦輕取流浪

 另一場聯賽,晨曦外援卡爾在開賽9分鐘於禁區內遭流浪後衛基藍馬弄跌,陳耀麟主射十二碼入網,晨曦領先1:0。下半場58分鐘,流浪外援安杜接應林學曦右路傳中,禁區頂入成1:1。今場表現搶鏡的卡爾其後在完場前17分鐘內個人連中三元,不讓朱兆基專美,協助晨曦大勝4:1。

相關新聞
劉翔輕鬆入決賽 (圖)
單車計時賽 張敬樂第9 (圖)
單車是個代表性項目
綜合金牌榜(截至10月24日) (圖)
數百記者爭「搶」採訪證 (圖)
劉翔帶動場外小食生意
柔道賽場疑現黑哨 引發糾紛 (圖)
首次採訪天王 手心出汗
為睹飛人 保安也瘋狂 (圖)
馬刺挑戰湖人「一哥」地位 西岸雙雄爭霸 (圖)
NBA球證結束罷吹工潮 (圖)
網隊準班主午膳小費近3萬
阿聯「雙雙」 網隊季前賽開齋 (圖)
占美臣肩傷料休戰一個月 (圖)
前帝王後衛宣布退役
朱兆基 卡爾齊演「帽子戲法」 (圖)
普高行政改組可望解決欠薪 (圖)
甲組聯賽今日賽程
港乒世界盃4強止步
托特當選國際汽聯主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