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青少年冠軍賽為奧運育新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文沖將出戰冠軍賽。法新社

 【本報訊】作為2009世錦賽─匯豐冠軍賽的前奏,匯豐全國青少年高爾夫冠軍賽日前在上海落幕。4名小球手將獲得與「老虎」活士等超級球星配對參加世錦賽的機會,他們分別是:男子A組周天、男子B組張進、男子C組竇澤成及女子B組冠軍劉鈺。

 國家體育總局小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中高協副主席崔志強在接受上海《文匯報》訪問時表示,本屆賽事參賽人數和水平都有明顯的提高。特別是各個年齡層次都有隊員參加,體現出國內青少年高爾夫球運動具有良好的人才儲備。

 2009匯豐全國青少年高爾夫冠軍賽於10月30日在奉賢悄然打響,歷經太倉、北京、紹興等分站賽的佼佼者匯聚上海,爭奪本年度總冠軍。

 9至17歲的87名選手根據年齡被分為5組。據分析,在高爾夫成功躋身2016年奧運會項目的背景下,這批「娃娃軍」將成為中國備戰奧運的主要班底,其中15至17歲年齡組的選手將有望出現在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上。

相關新聞
4中國高球手決戰世錦賽 (圖)
青少年冠軍賽為奧運育新星 (圖)
圍棋大師賽中國三將圍剿石佛 (圖)
法國賽 國羽攬3金 (圖)
國乒包辦全英賽男女單冠亞 (圖)
中超「話題老闆」朱駿萌退意
姚明收購滬男籃受阻
亞洲業餘賽觀瀾落幕
龐輝組船隊揚帆國際 (圖)
細威完美賽季名利雙收 (圖)
強制賽事減少 退賽情況改善 (圖)
林立信光宗耀祖回鄉還神 (圖)
紅牛阿布扎比站包攬冠亞 (圖)
金判坤不滿港足表現 (圖)
韋迪突破萬分大關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
拉德克利夫紐馬衛冕失敗
保特有意領養小獵豹
英高球手保特來港參賽
遭襲少女痛斥馬龍京治惡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