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判坤不滿港足表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隊球員梁子駿(左)和東亞運隊的梁金輝爭球。 本報記者潘志南 攝

 【本報訊】(記者 潘志南)香港隊和東亞運足球隊各為備戰亞洲盃外圍賽和東亞運,昨晚在掃桿埔球場友賽訓練,結果雙方踢成1:1平手,身兼兩隊主教練的金判坤賽後對港足表現感到不太滿意。

 金判坤在昨晚的熱身賽要求港隊控球在腳,可是對著東亞運隊仍不見效果。金判坤事後指出,在上周南華於聯賽負傑志後,曾反覆去想過擁有大部分南華主力的港足名單,是否已齊集香港最好球員,但他其後則暗指傑志球員在早前對普高的賽事中表現亦是平平。

東亞運目標晉4強

 至於東亞運方面,香港和中國、韓國同組,金判坤強調雖然難打,但也以出線4強為目標,始終港隊有主場之利。另外,今次出戰東亞運會照顧23歲以下青年球員獲得出場機會的同時,為求爭取出線,亦需要讓部分超齡球員入選,保持一定實力。

相關新聞
4中國高球手決戰世錦賽 (圖)
青少年冠軍賽為奧運育新星 (圖)
圍棋大師賽中國三將圍剿石佛 (圖)
法國賽 國羽攬3金 (圖)
國乒包辦全英賽男女單冠亞 (圖)
中超「話題老闆」朱駿萌退意
姚明收購滬男籃受阻
亞洲業餘賽觀瀾落幕
龐輝組船隊揚帆國際 (圖)
細威完美賽季名利雙收 (圖)
強制賽事減少 退賽情況改善 (圖)
林立信光宗耀祖回鄉還神 (圖)
紅牛阿布扎比站包攬冠亞 (圖)
金判坤不滿港足表現 (圖)
韋迪突破萬分大關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
拉德克利夫紐馬衛冕失敗
保特有意領養小獵豹
英高球手保特來港參賽
遭襲少女痛斥馬龍京治惡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