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韋迪突破萬分大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韋迪(右)欲擺脫公牛後衛軒列治。 美聯社

 【綜合外電】邁阿密熱火後衛韋迪周日到達NBA職業生涯一個新里程碑,個人在主場對芝加哥公牛一役獨取25分,協助球隊以95:87報捷,開季3戰全勝,個人職業生涯總得分更突破1萬大關。

 韋迪在第3節尚餘1分32秒時投進一記罰球後,職業生涯累積總得分達到1萬分,成為首名取到1萬分的熱火球員,亦是第43名現役球員達到這個里程碑。韋迪今仗本有機會獨取更多分,不過這名27歲球星放棄自演「個人騷」,協助隊友夏士林全場共得19分和11個籃板球。韋迪賽後說:「這全是(互相)信任,我的隊友們在比賽中表現得很好,令彼此更加互信。」

塞爾特人四連勝

 另外,波士頓塞爾特人保持強勢,周日在主場以97:87擊退新奧爾良黃蜂,開季錄得4連勝。塞爾特人今仗共有5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四天王」加納特、皮雅斯、雷亞倫和拉舒華萊士合共轟進70分。西岸方面,洛杉磯湖人在高比拜仁獨取41分下,主場以118:110活捉亞特蘭大鷹隊。

相關新聞
4中國高球手決戰世錦賽 (圖)
青少年冠軍賽為奧運育新星 (圖)
圍棋大師賽中國三將圍剿石佛 (圖)
法國賽 國羽攬3金 (圖)
國乒包辦全英賽男女單冠亞 (圖)
中超「話題老闆」朱駿萌退意
姚明收購滬男籃受阻
亞洲業餘賽觀瀾落幕
龐輝組船隊揚帆國際 (圖)
細威完美賽季名利雙收 (圖)
強制賽事減少 退賽情況改善 (圖)
林立信光宗耀祖回鄉還神 (圖)
紅牛阿布扎比站包攬冠亞 (圖)
金判坤不滿港足表現 (圖)
韋迪突破萬分大關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
拉德克利夫紐馬衛冕失敗
保特有意領養小獵豹
英高球手保特來港參賽
遭襲少女痛斥馬龍京治惡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