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慶綵車義拍 350萬所得捐公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04]     我要評論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馬靜3日電】國慶60周年慶典23輛綵車底盤3日進行義拍,這是國慶60周年慶典剩餘資產首次以拍賣形式進行處理。北汽福田汽車有限公司當場將義拍所得350萬人民幣捐贈,用於公益事業。

 在60輛國慶綵車中,福田汽車負責生產其中的42輛,而當中的19輛此前亦已被各省市和綵車指揮部購買,當日進行拍賣的是剩餘的23輛汽車底盤。

 在拍賣儀式上,來自中國各省市汽車營銷和運輸公司對國慶綵車興趣濃厚,紛紛參與競拍。最終,23輛綵車底盤最終拍得500餘萬元。其後,福田汽車將23輛汽車底盤所得,扣除改裝和服務費用之後,將350萬元全部捐贈給中國醫藥衛生發展基金會、北京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昌平慈善協會及北京國有企業黨建研究會。

 北汽福田汽車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新聞發言人趙景光表示,福田原本打算珍藏國慶綵車,不過,其後有許多福田汽車老客戶表達強烈的購買意願。故此,公司決定對剩餘汽車底盤進行拍賣,並將拍賣所得捐贈公益事業。

相關新聞
滬迪園悄徵地 多重補償齊下 (圖)
「迪士尼宅地」未拍已飆114%
開發商爭當「迪園近鄰」 (圖)
迪園落滬 將拉升區域GDP (圖)
村民:引頸等待14年
國慶綵車義拍 350萬所得捐公益
錢老遺體告別式 周五八寶山舉行 (圖)
「東風2號」首發墜毀 錢老帶頭撿殘骸 (圖)
錢老拒任科協主席 鄧穎超親自遊說 (圖)
溫總:要搶佔經濟科技制高點 (圖)
空軍60周年表演 殲10戰機領銜 (圖)
空軍首辦論壇 34國確認參加 (圖)
達賴擬竄訪爭議區 中方嚴重關切
德國電視節目 惡意戲弄華人
殲7方隊 (圖)
空中開花 (圖)
仙女下凡 (圖)
空中芭蕾 (圖)
比翼齊飛 (圖)
京滬深遏炒風 收緊二套房貸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