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翔亞錦賽衝三連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組委會通報亞錦賽組織情況。 本報記者敖敏輝 攝

 【本報廣東新聞中心記者敖敏輝、通訊員陳建族廣州5日電】第18屆亞洲田徑錦標賽將於11月10日至14日在廣東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場舉行,賽會門票已於3日開售。5日,廣州市體育局副局長李志強在賽會新聞發佈會上稱,來自亞洲45個國家和地區的800多名運動員將參賽,這是中國第一次承辦該項賽事,劉翔已經報名參賽,並有望成為「三連冠」。

 本屆賽事共設44個比賽項目:男22項,女22項。其中,男子110米欄預賽於11日上午進行,決賽在12日晚上舉行。記者了解到,劉翔此前參加過兩屆田徑亞錦賽,他分別在2002年的科倫坡和2005年的仁川亞錦賽上奪冠。這次劉翔很可能拿到個人的第三枚亞錦賽金牌,這將很可能是繼日前全運會上劉翔奪得的第二個三冠王。

 中國國家體育總局田管中心競賽部部長張永良表示,在山東舉辦的全運會上,劉翔參加的決賽吸引4萬名觀眾到現場觀看,創造了歷來中國舉辦的國內田徑單場賽事觀眾最多的紀錄,顯示劉翔的超高人氣,他對本次亞洲田徑錦標賽的入場觀眾人數表示期待。

相關新聞
國家挺東亞運 劉翔 郭晶晶出戰 (圖)
「葉環」獎牌設計凸顯選手團結 (圖)
禮儀小姐 無年齡身高要求 (圖)
霍震霆:申辦2019亞運的試金石 (圖)
台縣市爭辦2017東亞運
星級運動員名單
雷諾續戰F1暫緩危機 (圖)
F1:燒錢的玩意兒 (圖)
F1大事回顧
湖人1分險勝火箭 網隊五連敗 (圖)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
匯豐冠軍賽上海開桿 (圖)
國足奔赴科威特集訓
揚基27次奪MLB總冠軍 (圖)
劉翔亞錦賽衝三連冠 (圖)
香港武術隊揚威世錦賽 (圖)
利物浦等待奇蹟 (圖)
C朗 李奧傷勢惡化 (圖)
摩帥激勵國米反勝 巴塞難敵嚴寒復仇失敗 (圖)
阿仙奴中場線發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