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奧兄弟相聚北京 哥哥熊抱河南弟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奧巴馬弟弟馬克和妻子——河南籍的劉祖華。 資料圖片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葛沖18日電】美國總統奧巴馬首次訪問北京,有一個意外收穫,就是和在深圳工作的同父異母弟弟馬克相見歡。在奧巴馬抵京當天,馬克就獲安排與哥哥見面話家常,奧巴馬還給自己河南籍的兄弟媳婦一個大大的熊抱。

 據今日專訪馬克的鳳凰記者向本報轉述,馬克對來北京同奧巴馬見面,回味無窮。他一直強調同這位同父異母的總統哥哥一家親,為這次見面準備了許久。雖然馬克同奧巴馬的見面過去快兩天了,但是他仍然不能從興奮中回過神來。

 馬克在採訪中說:「我就是給了他一個大擁抱。非常激動,我現在還在當時的心情中。我想這因為我們畢竟是一家人。親情是可以跨越遙遠距離的。尤其是今年,和過去的歲月裡,在很多方面,我為我的大哥感到驕傲。」

 據了解,馬克2002年到深圳工作,並娶了位河南女孩,這位河南籍妻子自稱是奧巴馬的「第一大粉絲」。聽到貴為美國總統的哥哥到北京訪問,夫妻雙雙特地北上來到京城,與哥哥見上了一面。

相關新聞
溫總語小奧:不贊成G2提法 (圖)
「多才多藝」奧巴馬:中文寒暄 筷子進餐
讚賞溫總博學
「18號樓」含義深遠
讀賣:中國逐漸主導中美關係
紐時:北京事事對美國說NO
美聯社:中美權力轉移至對等 (圖)
專家:中美關係有望「高開高走」 (圖)
小奧此行最大成果:開啟中美全面合作
好漢巴馬感悟:會當登長城 日常皆瑣事 (圖)
小奧兄弟相聚北京 哥哥熊抱河南弟媳 (圖)
絲竹歡歌宴遠朋
奧巴馬獲贈虎符 (圖)
中國放緩增持美債 專家呼籲買長棄短 (圖)
內燃機合作 中美簽備忘錄 (圖)
習近平批高幹五大不正學風 (圖)
讓清正學風洗滌官場陋習
新華社打造中國CNN 將先在港澳播放 (圖)
美媒: 中國新反艦導彈威脅美航母 (圖)
文著協與Google 次輪談判明舉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