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史提芬衝擊東亞運第一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徐慧華)香港2009東亞運今日將會有6面金牌誕生!東道主香港隊於今日6項決賽中力爭4項金牌,包括男子BMX小輪車、英式撞球單打、男子10米氣手槍及英式桌球團體賽,其中「第一金」將為早上9時舉行的男子BMX小輪車賽,除有「亞洲車王」王史提芬踏上爭金之旅欲報全運會「甩鏈」一箭之仇外,更有隊友韓理強及小將廖嘉濠出戰,教練基拔斯豪言港隊有力於該項賽事中囊括3面獎牌。

 男、女子BMX小輪車決賽將於今早9時假葵涌醉酒灣香港賽馬會國際小輪車場上演,港將將有王史提芬、韓理強及廖嘉濠全力為港爭金。致力將東亞運首金收囊其下的王史提芬賽前指今仗以安全為上:「我早前膝蓋的傷勢已不成問題,但我今仗會全力爭金之餘,亦會顧及安全。」

男子小輪車可攬全部獎牌

 教練基拔斯則豪言有力取得3面獎牌:「港隊過去幾個月均於場地進行練習,對場地了如指掌。他們3人均在很好的狀態,我相信我們很有機會包攬3面獎牌。」東亞運BMX小輪車賽事僅得5男3女出戰,但仍進行3場預賽和1場決賽。基拔斯表示會提早到場熱身,他續說:「我們心理和生理狀態都很好,他們都很有經驗,我們明日(今日)會於早上7時半到場熱身,作好最佳準備。」

王輝轉項盼主場揚威退役

 除BMX小輪車外,由「老大哥」王輝領軍出戰的男子10米氣手槍決賽,亦將於早上假南華體育會舉行2場資格賽,並於下午2時半上演決賽。10米氣手槍並非王輝強項,但由於在上屆東亞運奪金強項25米標準手槍未被列入賽事項目,故王輝將全力出戰10米氣手槍,盼於退役前在主場再次揚威。

相關新聞
王史提芬衝擊東亞運第一金 (圖)
7人欖球 曲棍球開打 (圖)
桌球隊2項坐銀望金 (圖)
壁隊7金美夢現暗湧 (圖)
中國及香港隊今日主要賽程 (圖)
台帥哥球手迷倒港女體記 (圖)
國際體記協會長:海上開幕做法聰明 (圖)
籃球場練足球? (圖)
中國泳隊強陣抵港 (圖)
「追星」日曆 (圖)
劉翔出征前撰文 述復出經歷 (圖)
國乒遭重創 混雙全軍覆沒 (圖)
國家女排「吐故納新」挫日本 (圖)
奧運神槍手「進城」 喜出望外 (圖)
港隊乒乓八強賽果 (圖)
三大球部分賽果 (圖)
南非世盃 獎金漲逾六成 (圖)
老馬傳成性愛短片主角 (圖)
車仔要為「豪門」正名 (圖)
西甲球會主席辭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