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桌球隊2項坐銀望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銘皆躋身決賽。本報記者徐慧華 攝

 【本報訊】(記者 徐慧華)香港桌球隊雖然日前有馮國威及傅家俊於英式15紅球的大熱項目意外出局,不過港隊昨日收拾心情後,分別強勢殺入英式團體賽及男子英式撞球單打決賽。目前港桌球隊已於2項目坐亞望冠,穩奪獎牌;港隊今日將於團體賽與決賽「初哥」中華台北爭金,而李銘皆則於英式撞球單打決賽與擊敗港將李俊文晉級的韓國黃吉吉浩碰頭。

 日前於英式15紅球意外出局的傅家俊,昨日於英式團體賽領軍出戰韓國。傅家俊及陳國明率先於2場單打分別以89:0及113:0取下2局,其後傅家俊與馮國威攜手戰雙打,亦以71:1擊敗對手,3:0晉級決賽,今日下午4時將於決賽與爆冷擊敗國家隊田鵬飛及于德陸的中華台北交手。

傅家俊壓力增狀態升

 傅家俊賽後笑言昨日回復狀態全因壓力較大所致:「昨日(前日)自己表現失準,全因出賽時太輕鬆,像練波一樣,令自己出現更多失誤;今仗出戰前想到如果再輸就可能於東亞運沒有獎牌,所以較緊張,表現比較集中。」而今日將挑戰港隊的中華台北隊,於今屆英式15紅球獲銅牌的吳育綸指爆冷擊敗國家隊後,球隊已無壓力,故壓力在於港隊身上,中華台北有信心再下一城。

 另外,國家隊經昨日英式15紅球4強賽後,田鵬飛及于德陸雙雙殺入單打決賽,二人今早10時將對決爭金。田鵬飛指平日二人對戰互有勝負,但今次賽事不看重勝負,因為國家隊已鐵定取得該面金牌。

相關新聞
王史提芬衝擊東亞運第一金 (圖)
7人欖球 曲棍球開打 (圖)
桌球隊2項坐銀望金 (圖)
壁隊7金美夢現暗湧 (圖)
中國及香港隊今日主要賽程 (圖)
台帥哥球手迷倒港女體記 (圖)
國際體記協會長:海上開幕做法聰明 (圖)
籃球場練足球? (圖)
中國泳隊強陣抵港 (圖)
「追星」日曆 (圖)
劉翔出征前撰文 述復出經歷 (圖)
國乒遭重創 混雙全軍覆沒 (圖)
國家女排「吐故納新」挫日本 (圖)
奧運神槍手「進城」 喜出望外 (圖)
港隊乒乓八強賽果 (圖)
三大球部分賽果 (圖)
南非世盃 獎金漲逾六成 (圖)
老馬傳成性愛短片主角 (圖)
車仔要為「豪門」正名 (圖)
西甲球會主席辭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