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乒遭重創 混雙全軍覆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國球手饒靜文(左)/侯曉旭被林菱/張瑞淘汰。 新華社

 【本報訊】東亞運動會乒乓球賽場,展開各單項比賽,並即日誕生八強。不過,出人意料,走遍天下無敵手的中國隊在新秀擔大旗下大面積受挫。包括兩對混雙組合首輪被淘汰,其中劉燚與侯曉旭2:4不敵韓國的趙彥來與朴英淑;雷振華和楊楊則以1:4敗給日本的松平賢二和若宮三紗子,令國乒在該項目全軍覆沒。

 另外,在男雙比賽,中國組合郝帥、雷振華苦戰七局以3:4敗在韓國選手丁祥恩和徐賢德拍下;姚彥、楊楊在女雙賽場以0:4比數負於中華台北隊的黃怡樺、鄭怡靜。如此大面積輸球,有些出人意料。對此,中國隊領隊黃飆則表示,這幾個單項的失利並不是壞事,至少可以給大家提個醒、敲個警鐘。

 黃飆直言,中國隊這次派出的球員都是以年輕球員為主,尤其是雙打的一些項目都很少在一起配對,所以肯定存在一定的不太默契。當然,這並不是輸球的理由,只要輸球就必須認真思考與總結,尤其是像這一次第一次就出現好幾對選手的失利,這次比賽回去之後一定要認真總結。

相關新聞
王史提芬衝擊東亞運第一金 (圖)
7人欖球 曲棍球開打 (圖)
桌球隊2項坐銀望金 (圖)
壁隊7金美夢現暗湧 (圖)
中國及香港隊今日主要賽程 (圖)
台帥哥球手迷倒港女體記 (圖)
國際體記協會長:海上開幕做法聰明 (圖)
籃球場練足球? (圖)
中國泳隊強陣抵港 (圖)
「追星」日曆 (圖)
劉翔出征前撰文 述復出經歷 (圖)
國乒遭重創 混雙全軍覆沒 (圖)
國家女排「吐故納新」挫日本 (圖)
奧運神槍手「進城」 喜出望外 (圖)
港隊乒乓八強賽果 (圖)
三大球部分賽果 (圖)
南非世盃 獎金漲逾六成 (圖)
老馬傳成性愛短片主角 (圖)
車仔要為「豪門」正名 (圖)
西甲球會主席辭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