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百花周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玄術:虎年十二生肖運程(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03]     我要評論

文:楊天命

鼠由於命局受到「天狗」、「弔客」及「災煞」三顆同主危疾及血光之災的凶星所影響,肖鼠者在虎年務必小心各種意外發生,好好保重身體。閣下不妨在虎年期間少種惡因,多結善緣,自求多福,自然能逢凶化吉。

牛肖牛者在虎年「紅鸞星動」,不但令閣下的愛情及人緣特好,兼且更格外適宜籌辦婚事,繼而令運局旺上加旺!不過由於受到凶星病符的影響,肖牛者務必小心健康,不妨定期進行身體檢查,減輕頑病纏身的機會。

虎肖虎者今年「值太歲」,令閣下在虎年特別易生感情、事業及經濟上的變化,長者尤要小心健康出現問題,不妨貼肉佩戴「豬」形肖像的飾物,以達「化太歲」之效。另外,閣下的命局由於還受到「伏尸」及「劍鋒」兩顆同主血光之災的凶星影響,閣下務必隨時打醒精神,免生意外。

兔雖然受到凶星的影響,令肖兔者在虎年易因健康問題、投資失利或生意波折而招致破財,猶幸命局得到「太陽」吉星護持,令男性運勢暢旺,女性則易得貴人相助,只要慬慎處事,避免冒險及賭博,自然能逢凶化吉。

龍受到凶星「天哭」及「月煞」的影響,肖龍者在虎年容易情緒波動,加上還受到「地喪」及「喪門」的破壞,閣下在來年應盡量避免探病問喪及在家中動土,免得進一步令命局的運勢低落,只要自己盡量保持心情愉快,自然能運隨心轉!

蛇肖蛇者在虎年間得到吉星「太陰」的護持,令女性的運勢暢旺,男性則能得到異性貴人相助,運勢可看高一線。但由於受到「刑太歲」的影響,肖蛇者仍得小心在行事時遇上各種挑戰及障礙,不妨貼肉佩戴「馬」形的肖像飾物,減輕凶星「太歲」的影響。

作者簡介

 楊天命為香港著名玄學家,多年來致力研究八字、卜卦及姓名學等等中國傳統的預測學。他每年出版的運程書中,自創的八字批命系統,令運程預測變得精準及精細,並連續兩年獲傳媒推選為「最準確的運程書」。

相關新聞
百花周刊(1743期) (2010-01-03) (圖)
封面故事•「二手」袋租賣:尊嚴與虛榮的博弈 (2010-01-03) (圖)
品味人:新世代粵劇名伶陳玲玉 (2010-01-03) (圖)
闖天下:北愛沙尼亞寧謐田園風景 (2010-01-03) (圖)
荷里活:荷里活電影業10年巨變 (2010-01-03) (圖)
新碟上架:《希魔撞正殺人狂》「顛覆」得精彩 (2010-01-03) (圖)
新碟上架:《求婚的惡魔》現代童話 (2010-01-03) (圖)
耳油未盡:布袋寅泰《Modern Times Rock N Roll》熱血最強! (2010-01-03) (圖)
耳油未盡:對老音樂的回顧Customs《Enter the Characters》 (2010-01-03) (圖)
美容:春妝搶先鬥麗 (2010-01-03) (圖)
親子:生日忌諱 (2010-01-03)
三步煮:西班牙煎蛋餅 (2010-01-03) (圖)
材料 (2010-01-03) (圖)
調味 (2010-01-03)
做法 (2010-01-03) (圖)
電視精:《美麗高解像》—將八卦雜誌搬上熒幕 (2010-01-03) (圖)
大千世界:「冰釣」冬季的獨特風景 (2010-01-03) (圖)
Upcycle Your Life:來自瑞典的筆友 (2010-01-03) (圖)
玄術:虎年十二生肖運程(上) (2010-01-03)
生肖 (2010-01-0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百花周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