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建社聯宴迎李建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首長與泉州市長李建國及訪問團成員合照。

 【本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昨晚在中總設宴,熱烈歡迎泉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李建國率領的訪港代表團。該會主席林樹哲,榮譽主席李群華、林廣兆,永遠名譽會長施子清、盧文端、陳金烈,以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黃友嘉等近百名首長及會董出席。宴會上,賓主暢敘友情,共謀發展,氣氛溫馨熱鬧。

賀李建國高票當選泉州市長

 林樹哲主席致辭時,代表居港鄉親祝賀李建國高票當選泉州市市長。「李建國市長高票當選,說明他不僅為人成功,施政能力也很高」。林樹哲還介紹了聯會成立以來的發展情況,尤其是他今屆任內提出的「大包容、大團結,力爭大發展」目標。他舉例說,「出席今天宴會的,除了有聯會歷任首長,還有泉州和漳州等多個屬會的首長及代表,這也體現了鄉親的團結和諧」。

 林樹哲也指出,居港逾百萬的閩籍人士中,有60至70萬是泉州人,他們是聯會一支重要的力量。有不少鄉賢在泉州都有投資興業,為當地經濟發展作出一定的貢獻。

李建國:感謝鄉親長期支持

 李建國市長致辭時感謝鄉親長期以來為支持泉州發展所作出的貢獻。他說,泉州能夠成功抵禦國際金融海嘯衝擊,與居港鄉親的支持是分不開的。

 他希望鄉親未來繼續支持家鄉發展,共創泉州更美好的明天。

 泉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真平,副市長陳榮洲,市政協副主席吳共湖、許連捷,省外經貿廳副廳長王健,省外貿廳貿發處副處長趙晶,省外貿廳副調研員潘燕榕,市府秘書長李冀平、副秘書長黃岩平亦有出席。

相關新聞
福建社聯宴迎李建國 (2010-01-18) (圖)
中西區發展動力執委就職 (2010-01-18) (圖)
救世軍護老者協會 赴樟木頭慶7周年 (2010-01-18) (圖)
趙洪祝書記訪廠商會 (2010-01-18) (圖)
僑界社團聯會 迎寧波僑聯主席 (2010-01-18) (圖)
航運界推廣日 200精英參與 (2010-01-18) (圖)
施子清書法展福州開幕 (2010-01-17) (圖)
黃乾禧膺四邑商工理事長 (2010-01-17) (圖)
培幼會捐380萬 援助海地災民 (2010-01-17)
香港仔坊會飲食培訓 (2010-01-17)
石家莊書記會見港澳委員 (2010-01-17) (圖)
湯餘銘佛緣繪畫展 月底西方寺舉行 (2010-01-17) (圖)
沙田馬松深中學 20周年校慶暨畢業禮 (2010-01-17) (圖)
中國商會啟用會展會址 (2010-01-16) (圖)
蔡冠深訪吉林 晤孫政才王儒林 (2010-01-16) (圖)
香港兒童基金 撥78萬賑海地災民 (2010-01-16)
香港中國商會啟航 (2010-01-16) (圖)
創會目標 (2010-01-16) (圖)
服務範圍 (2010-01-16)
百仁基金推網上創業助傷殘 (2010-01-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