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短片揭激進示威 滋擾記者採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19]     我要評論

不知所謂 逾千名反高鐵示威者上周六圍堵立法會,引起激烈衝突及社會迴響,有不少社會人士也不認同這種過激做法。有網上討論區的網民指出,當晚參與示威的青少年,聲言要捍衛菜園村,但其實有些連菜園村的位置也不清楚;部分高呼反對興建高鐵,但對方案內容卻認知不多。

 當晚示威期間,部分「80後」青少年的言行態度猶如參加嘉年華,有網民把短片上載至短片分享平台,片中可見有示威者羞辱當值警員。他們在現場發起最俊男警選舉,玩弄現場緊守崗位的警員,及後更有女示威者走到「勝出」的男警身旁,作狀欲跟他合照,觸發一陣陣哄笑聲。又有示威者趁電視台記者作現場報道時,不斷大聲呼叫,滋擾記者報道。另有示威者高唱卡通片歌曲《我係小忌廉》、香港樂隊Beyond《真的愛你》、《海闊天空》等歌曲,行徑令人摸不著頭腦。

相關新聞
曾蔭權:對違法行動 將嚴肅處理 (圖)
高鐵事件 無損推大型基建信心 (圖)
李少光:警方非常克制
短片揭激進示威 滋擾記者採訪
邱誠武赴菜園村 解釋補償安排
「4電1腦」棄置擬分級徵費 (圖)
政府擬招標建中央處理廠
本港廢電器電子產品總產生量 (圖)
順勢設發牌制規管「收買佬」
鄭汝樺:不問個人民望 只為公眾安全 (圖)
劉健儀:撥款非為小圈子
反高鐵人士揚言續抗爭
英文新制2級生 高考76%「肥佬」 (圖)
首屆英文兩卷合併生高考合格比率 (圖)
港大深濱海醫院 管理體制4改革 (圖)
會計師公會促減利得稅 (圖)
會計師公會稅率及減免建議摘要
校長夫人等度蜜月
政經人語:「公投」虛構回報 猶如政治迷債
林瑞麟:香港絕不訂立「公投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