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廈門炸山 金門搖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5]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中央社報道:24日上午10時29分左右,金門民眾普遍聽到巨響,感覺到房子搖晃,紛紛打探何處發生地震或是地雷爆炸。台灣氣象局金門氣象站經與台北地中心連繫,測得的是小區域有感地震,里氏規模3級,但氣象人員研判並非地震。

 金門氣象站經與金防部連繫,查明所謂的「地震」,原來是廈門「炸山」引起。金防部軍官指出,研判是對岸廈門的雲頂岩一帶「炸山」,爆炸威力強,才讓人誤以為發生地震。

相關新聞
ECFA首次商談 明在京舉行 (圖)
大陸高薪挖角 台教授外流嚴重
僅耗3小時35分 包機極速救台胞 (圖)
廈門炸山 金門搖晃
在台亮相一周年 (圖)
5都選舉 民進黨以民調定人選 (圖)
台學生打疫苗 仍染甲流死亡
台軍減員 戰鬥部隊不足16萬人
在Google鍵入「馬英九」首先彈出「無能」
疑斡旋債務惹禍 台商遭槍擊斃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