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在Google鍵入「馬英九」首先彈出「無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5]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東森新聞報道,在Google搜尋引擎上,鍵入「馬英九」三個字,「九」這字還沒輸入完,就會跳出一個下拉選單,第一名是「馬英九 無能」,第二名是「馬英九 帶賽」,第三名是「馬英九 巧克力」。「無能」跟「帶賽(帶屎)」可不是什麼好詞兒,不用解釋了,「巧克力」就是前年「總統」大選前的八卦話題。

 報道說,記者求證Google,原來這叫「搜尋建議」,越多網友曾經搜尋的關鍵字,就會自動排序到最前面。

相關新聞
ECFA首次商談 明在京舉行 (圖)
大陸高薪挖角 台教授外流嚴重
僅耗3小時35分 包機極速救台胞 (圖)
廈門炸山 金門搖晃
在台亮相一周年 (圖)
5都選舉 民進黨以民調定人選 (圖)
台學生打疫苗 仍染甲流死亡
台軍減員 戰鬥部隊不足16萬人
在Google鍵入「馬英九」首先彈出「無能」
疑斡旋債務惹禍 台商遭槍擊斃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