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仔坊會慶鑽禧曾德成吳仰偉主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理事長楊建業捐出50萬元作為資助。

 【本報訊】香港仔街坊福利會社會服務中心日前假黃竹坑香港醫學專科學院賽馬會大樓,舉行60周年誌慶活動開展禮暨新春團拜,邀得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鄧國威和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等蒞臨主禮。

 一眾職員為是次晚宴精心炮製了多項節目,包括由職員以宮廷舞翩然進場,以及由職員合力將一個高逾10呎的3層蛋糕以人手冉冉升起,象徵在該會理事、職員及義工團結一致下,服務蒸蒸日上。

楊建業慨捐50萬元

 香港仔街坊福利會成績一直深受外界認同和支持,而藉晚宴的機會,會方亦頒贈紀念品予有關人士,以感謝他們的慷慨扶助。當中包括該會社區中心現代化工程及60周年誌慶活動贊助人楊建業理事長及4名「至尊愛心商戶獎」得主,包括:弘茂創建有限公司、協成行集團、鈺業豐投資有限公司及永順隆有限公司。他們在過去以不同形式捐助該會,使各項活動或計劃能夠推行,惠及不同服務對象。楊建業慷慨捐出50萬元作為該會社區中心現代化工程物資添購及60周年活動的資助。社區中心圖書館將命名為「楊鍾群英圖書館」,以表謝意。

 另外,該會日前舉行義工嘉許禮,表揚義工在「護老.come計劃」中的服務和貢獻。活動由南區區議會贊助,並由南區區議員黃志毅及該會副理事長張柏根主禮,會上頒發嘉許狀予30多位義工。是次活動內容包括:長者歌唱及愛笑瑜伽表演、互動遊戲,活動由「護老.come計劃」義工協助舉行,共招待100位長者及護老者參加。

相關新聞
中聯辦三八節酒會千人共慶 (2010-03-18) (圖)
唐媽媽談「掟鞋」 透露唐唐瘦5磅 (2010-03-18) (圖)
深傳媒人員聯誼會成立 (2010-03-18) (圖)
香港仔坊會慶鑽禧曾德成吳仰偉主禮 (2010-03-18) (圖)
首屆理事會成員 (2010-03-18)
未來之星賀5周年暨舊生會成立 (2010-03-18) (圖)
交流團成「月老」 撮合兩地生良緣 (2010-03-18) (圖)
唱片商會團拜 頒發音像大獎 (2010-03-18) (圖)
湖北聯誼會餐舞會 200人盡興 (2010-03-18) (圖)
工商界婦女歡慶三八節 (2010-03-17) (圖)
粵僑聯主席訪廣東社總 (2010-03-17) (圖)
賢雅集慶祝婦女節 (2010-03-17) (圖)
道教節29日開幕 港九辦祈福法會 (2010-03-17) (圖)
工商界商會新春團拜 (2010-03-16) (圖)
南海區春茗 政商名人雲集 (2010-03-16) (圖)
文傳協會新春歡聚 (2010-03-16) (圖)
老撾華僑聯誼會歡慶6周年 (2010-03-16) (圖)
文學促進協會就職 郝鐵川劉漢祺主禮 (2010-03-16) (圖)
保良局獲撥3100萬 啟動71項環保工程 (2010-03-16) (圖)
國際婦女會歡慶三八 (2010-03-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