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唱片商會團拜 頒發音像大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唱片商會新春團拜賓主祝酒。

 【本報訊】香港唱片商會新春團拜2010暨「第四屆最受歡迎音像大獎頒獎禮」日前舉行。晚會高朋滿座、賓客雲集,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副部長田百春、香港海關版權及商標調查課高級監督何仕景親臨主禮,與音樂與影像出版、批發、零售界同賀庚寅新春,祝願國富民安、風調雨順。

江國平:關注業界經營情況

 香港唱片商會會長江國平表示,十分關注業界的經營情況,並會繼續為業界服務、祝願業界虎年虎虎生威、生意興隆。晚會同時舉行「第四屆最受歡迎音像大獎頒獎禮」。由香港唱片商會舉辦的音像大獎得到商會會員鼎力協助及踴躍支持,各個獎項經選舉後已順利誕生。這個選舉之目的,一方面是為音像業營造一個正面的經商氣氛及環境,以提高會員在銷售策略上的積極進取,另一方面亦藉以表揚一班從事音像創意製作的幕後功臣。商會更祈望透過每個獎項,能有助各獲獎單位在市場上,發揮更佳的推廣作用。

 副會長林錫堅希望頒獎禮發揮協助維持及推動音像創意產業,為現在及未來的音像產品,創造出更理想環境、更好佳績。

相關新聞
中聯辦三八節酒會千人共慶 (2010-03-18) (圖)
唐媽媽談「掟鞋」 透露唐唐瘦5磅 (2010-03-18) (圖)
深傳媒人員聯誼會成立 (2010-03-18) (圖)
香港仔坊會慶鑽禧曾德成吳仰偉主禮 (2010-03-18) (圖)
首屆理事會成員 (2010-03-18)
未來之星賀5周年暨舊生會成立 (2010-03-18) (圖)
交流團成「月老」 撮合兩地生良緣 (2010-03-18) (圖)
唱片商會團拜 頒發音像大獎 (2010-03-18) (圖)
湖北聯誼會餐舞會 200人盡興 (2010-03-18) (圖)
工商界婦女歡慶三八節 (2010-03-17) (圖)
粵僑聯主席訪廣東社總 (2010-03-17) (圖)
賢雅集慶祝婦女節 (2010-03-17) (圖)
道教節29日開幕 港九辦祈福法會 (2010-03-17) (圖)
工商界商會新春團拜 (2010-03-16) (圖)
南海區春茗 政商名人雲集 (2010-03-16) (圖)
文傳協會新春歡聚 (2010-03-16) (圖)
老撾華僑聯誼會歡慶6周年 (2010-03-16) (圖)
文學促進協會就職 郝鐵川劉漢祺主禮 (2010-03-16) (圖)
保良局獲撥3100萬 啟動71項環保工程 (2010-03-16) (圖)
國際婦女會歡慶三八 (2010-03-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