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中基現身 愁眉苦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蔡卓妍和鄭中基一段相戀六年的低調戀情,日前兩人在不動聲色下各自宣佈分手,兩位情傷後的當事人都各自為自己的電影宣傳,昨日鄭中基聯同《越光寶盒》的導演劉鎮偉,演員孫儷、梁詠琪、鄧麗欣在廣州繼續宣傳活動,鄭中基更首度親口證實跟阿Sa分手。

 儘管兩人分手已一段時間,鄭中基的情傷看來尚未痊癒,全程都滿臉愁容,沒精打采,對關於跟阿Sa分手一事更不欲多講,一改平日幽默多言的作風。

見到孫儷展露微笑

 「Sa基戀」公開分手消息後,由於鄭中基只透過助手回應此事,故此昨日吸引不少香港傳媒到廣州追訪,當地傳媒的話題也是圍繞他們分手一事。雖然鄭中基愁容展現,面對傳媒時都相當合作,他在活動前先接受香港傳媒訪問,當活動開始時,鄭中基神情落寞,全程愁爆,笑容欠奉,唯獨是見到孫儷出現時始露出微笑,更有風度地幫女方拉凳,兩人亦有交談。

 鄭中基被當地傳媒問到跟阿Sa分手一事,他承認彼此分開了一段時間,但有傳媒指這已是前一天的說話,鄭中基聞悉後不禁瞪大雙眼,笑而不語,記者問他這笑容的含意,鄭中基輕輕說:「因已回答問題,所以畀番一個笑容對方。」此時大會人員解圍,要求記者的問題圍繞電影新聞,否則便會中止訪問。

緋聞是分手導火線?

 鄭中基在接受香港傳媒訪問時,被問到兩人分手的致命傷是否因男方太花弗?對此,鄭中基謂:「如果咁問梗係話唔係,你們問番阿Sa。(跟阿Sa一起時有否花弗過?)唔答,這些問阿Sa啦。(有第三者?)唔關第三者事。」有傳鄭中基和Angelababy傳緋聞成分手導火線,鄭中基解釋:「好明顯是電影公司宣傳。(哪方的電影公司?)當然是我們這一邊。(之前傳你和Sa結婚?)私人事講了很多,不想再講。(不回應會引來更多揣測?)無論答不答都會有傳聞,我不想有這些報道,這會傷害佢(阿Sa)和我,所以唔答。(你跟阿Sa的口徑一致,是否大家有協定?)大家之前一致決定。(分手多久?)分開一段時間,但這是我們兩個人的私事,不想兩個人的事被放上檯解剖。」

劉鎮偉嘲小方講大話

 當問到鄭中基對分手會否感到可惜,他傷感片刻續說:「都是大家一致決定,多謝咁多位關心。」曾跟鄭中基傳過緋聞的鄧麗欣表示:「睇報紙先知,沒有安慰他,作為第三者不能給予任何意見。」身為好友的方力申強調甚少過問鄭中基的感情事,對之前傳和阿Sa結婚的消息都不知道,連他們拍拖也不知,在旁的劉鎮偉導演也忍不住笑出來,更嘲諷小方可愛,指他講大話都衰過人,令小方尷尬不已。

 梁詠琪對於鄭中基在活動上提不起勁,她維護鄭中基說:「因記者的問題同電影無關,佢先有如此表現。」

相關新聞
鄭中基現身 愁眉苦臉 (圖)
劃分幫派被稱「得寵」 鄭嘉穎:不要擺我上檯 (圖)
唐詩詠續撐崔建邦 (圖)
鄭伊健每天探望錢國偉 (圖)
公司人事變動好尋常 楊怡只會「堅守本份」 (圖)
兒子病了 李克勤歸心似箭 (圖)
愛國影人馮琳逝世 (圖)
「Sa基戀」分手 梁詠琪不意外 (圖)
先出唱片再拍電影 陳冠希年底復出娛圈 (圖)
再見陳志雲 莊思敏安樂晒
當攝影比賽模特兒 四美女「花卉展」競艷 (圖)
余文樂講解性經驗 楊千嬅派利是有疑慮 (圖)
老公出軌 珊迪娜 停做宣傳 急搬家 (圖)
矢田亞希子哭訴「拒會押尾學」
Mark Owen曾色誘16歲孖妹 (圖)
佐治童子謝絕GaGa特殊要求 (圖)
宋承憲烏卒卒形象煞食
羅拔拖新女未敢太親暱 (圖)
幸妹出相集「伽俐略」幫手
Shoo拍婚紗照 好姊妹撐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