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劃分幫派被稱「得寵」 鄭嘉穎:不要擺我上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嘉穎(左)新劇《鐵馬尋橋》拍得開心,於是前晚設宴請台前幕後「擦」一餐。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鄭嘉穎前晚宴請新劇《鐵馬尋橋》的台前幕後演員,並一起欣賞《鐵》劇首集播出,嘉穎指自己平時很少請食飯,但覺得《鐵》劇本很好,和其他演員又拍得開心,才提議請大家食飯,同時希望劇集有好的收視。

 最近陳志雲涉嫌貪污被廉政公署拘捕,有指身為樂易玲一黨的鄭嘉穎「升呢」,問他為什麼不請樂易玲?他即說:「這班都是《鐵馬尋橋》的演員,而且我是TVB黨。(報道指你得寵?)不要這樣說,不要擺我上檯。」又說一向不理會這些新聞,只會做好自己的本份,對於有報道大爆藝人的商場騷價,並指王祖藍的價錢比他還高,嘉穎聞言笑謂要恭喜祖藍,他表示商場騷的價錢要視乎工作內容,才會決定價錢,他說:「如果活動要唱歌是一個價錢,唱一首和唱三首又不同價錢,所以報道講的不能作準。(有沒有出席過陳志雲的活動而被壓價?)以我所知,我沒有做過他的活動。(廉政公署有沒有找你助查?)有需要才找我幫忙吧。」

「送禮」傳聞不明所以

 日前有周刊封面指鄭嘉穎送燕窩和冬蟲草等禮物給女高層,他也不明所以,因為周刊內文根本沒有提到他的名字,不明白為何會登他的照片在封面,他笑說:「可能他知我有劇上幫我宣傳,真要送禮都送給他。(你有沒有參加過樂小姐的生日派對?)去年沒有去,前一年有去但沒有送禮,我最多都是請食飯,有時會送月餅給工作人員。(有指很多人想坐陳志雲個位?)關我甚麼事?我只是小演員,我只會做好自己的本份。」

相關新聞
鄭中基現身 愁眉苦臉 (圖)
劃分幫派被稱「得寵」 鄭嘉穎:不要擺我上檯 (圖)
唐詩詠續撐崔建邦 (圖)
鄭伊健每天探望錢國偉 (圖)
公司人事變動好尋常 楊怡只會「堅守本份」 (圖)
兒子病了 李克勤歸心似箭 (圖)
愛國影人馮琳逝世 (圖)
「Sa基戀」分手 梁詠琪不意外 (圖)
先出唱片再拍電影 陳冠希年底復出娛圈 (圖)
再見陳志雲 莊思敏安樂晒
當攝影比賽模特兒 四美女「花卉展」競艷 (圖)
余文樂講解性經驗 楊千嬅派利是有疑慮 (圖)
老公出軌 珊迪娜 停做宣傳 急搬家 (圖)
矢田亞希子哭訴「拒會押尾學」
Mark Owen曾色誘16歲孖妹 (圖)
佐治童子謝絕GaGa特殊要求 (圖)
宋承憲烏卒卒形象煞食
羅拔拖新女未敢太親暱 (圖)
幸妹出相集「伽俐略」幫手
Shoo拍婚紗照 好姊妹撐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