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老公出軌 珊迪娜 停做宣傳 急搬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繼肥溫後,珊迪娜布洛(右)又再陷入婚變危機;旁為丈夫 Jesse James。美聯社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邊廂去年奧斯卡影后琦溫絲莉宣布與導演老公分居不久,今屆奪獎的珊迪娜布洛竟又再傳婚變。有指其夫懷疑搭上一名酷愛紋身的女子,令珊迪娜即時決定取消出席假倫敦舉行的新片首映禮,甚至毅然搬離愛巢,令這段5載婚姻凍過水。

 雖然真人真事改編的勵志片《守護有心人》,兩周前助其捧走金像影后,珊迪娜布洛卻取消出席原定下周二的倫敦首映,全因八卦媒體剛大爆她的丈夫發生外遇,令她要費神去收拾殘局。為免成記者的質問焦點,珊迪娜便用「難以預見的個人因素」為由退出活動,並對支持自己的各界人士致歉。有關方面亦隨即中止了首映禮。

搭上紋身女達11個月

 「我對帶來的不便感到抱歉,感謝你們對本片的支持。」珊迪娜透過華納片廠公開表示。把她迫向死胡同的雜誌《In Touch》,披露了名叫Michelle McGee的紋身模特兒訪問,她自稱跟珊迪娜的電單車發燒友暨真人騷藝人丈夫Jesse James有著11個月親密關係,很諷刺這恰巧是該女星去年拍攝《守》片的期間。叫James做「香草大猩猩」的McGee更火上加油地說,她原以為男伴會甩掉珊迪娜跟自己雙宿雙棲,「如他是已婚男士,我從沒想過會搭上的,但他卻給我和老婆經已分開的感覺。」而且McGee聲稱首晚會面兩人即發生關係2、3次,及後5周還頻密得每周至少見2次,難怪珊迪娜感到顏面無存,根本沒可能再帶笑迎人。

 目前兩公婆都未有正式對外發表聲明,但從男方馬上取消其常用的Twitter帳戶,以及另一刊物《Us》指珊迪娜於醜聞傳出前數天已火速搬離南加州的愛巢所見,這宗外遇的真確性絕對不低。另外,McGee身上的紋身比James前妻Janine Lindermulder還多,正中酷愛這種興趣的男方下懷。

 丈夫不安份肥溫死心

 事實上,這些年頭贏得金像影后卻賠掉姻緣的已大有人在,包括荷爾芭莉、桂莉芙柏德露、茱莉亞羅拔絲以至最新近的琦溫絲莉等,早被外國傳媒形容為魔咒。另外,據英國《每日郵報》所述,肥溫打算今後長住紐約而非自己的英國祖家,一來有較多朋友慰藉心靈,二來她可低調照顧小孩免受狗仔隊打擾。至於令她對丈夫森文迪斯死心的主因,乃男方聲言「並不滿足於只和一位異性扯上關係」。 ■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鄭中基現身 愁眉苦臉 (圖)
劃分幫派被稱「得寵」 鄭嘉穎:不要擺我上檯 (圖)
唐詩詠續撐崔建邦 (圖)
鄭伊健每天探望錢國偉 (圖)
公司人事變動好尋常 楊怡只會「堅守本份」 (圖)
兒子病了 李克勤歸心似箭 (圖)
愛國影人馮琳逝世 (圖)
「Sa基戀」分手 梁詠琪不意外 (圖)
先出唱片再拍電影 陳冠希年底復出娛圈 (圖)
再見陳志雲 莊思敏安樂晒
當攝影比賽模特兒 四美女「花卉展」競艷 (圖)
余文樂講解性經驗 楊千嬅派利是有疑慮 (圖)
老公出軌 珊迪娜 停做宣傳 急搬家 (圖)
矢田亞希子哭訴「拒會押尾學」
Mark Owen曾色誘16歲孖妹 (圖)
佐治童子謝絕GaGa特殊要求 (圖)
宋承憲烏卒卒形象煞食
羅拔拖新女未敢太親暱 (圖)
幸妹出相集「伽俐略」幫手
Shoo拍婚紗照 好姊妹撐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