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唐詩詠續撐崔建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唐詩詠、元秋、楊思琦、胡定欣出席《鐵馬尋橋》飯局。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因涉嫌打女友而無限期停工的崔建邦,日前被發現與友人齊齊打波,雖然他仍一臉愁容,但他的前女友唐詩詠前晚出席新劇《鐵馬尋橋》飯局時就力撐他是有能力的人,相信他去到哪裡都能做得很好。

 唐詩詠前晚出席《鐵》劇飯局時被問到最近有沒有見過崔建邦,她表示沒有,但曾經傳短訊給他,她笑言多做運動是好事,但崔建邦未試過和她打波,因為大家興趣不同,有指他們復合?唐詩詠肯定地表示沒有,自己還是單身,問她可擔心崔建邦的前景問題?她說:「我知道外間有不同的揣測,但他在主持方面很出色,相信公司不會輕易放棄一手栽培的人,我信一個有能力的人,去到哪裡都能做得很好。」

 另,唐詩穎有傳短訊給帶她入行的監製錢國偉,對方也有回覆,但她不肯透露內容是甚麼,問她怕不怕受牽連?她笑言很多監製都愛用她,不覺得有問題,只是有些人想得太多。

相關新聞
鄭中基現身 愁眉苦臉 (圖)
劃分幫派被稱「得寵」 鄭嘉穎:不要擺我上檯 (圖)
唐詩詠續撐崔建邦 (圖)
鄭伊健每天探望錢國偉 (圖)
公司人事變動好尋常 楊怡只會「堅守本份」 (圖)
兒子病了 李克勤歸心似箭 (圖)
愛國影人馮琳逝世 (圖)
「Sa基戀」分手 梁詠琪不意外 (圖)
先出唱片再拍電影 陳冠希年底復出娛圈 (圖)
再見陳志雲 莊思敏安樂晒
當攝影比賽模特兒 四美女「花卉展」競艷 (圖)
余文樂講解性經驗 楊千嬅派利是有疑慮 (圖)
老公出軌 珊迪娜 停做宣傳 急搬家 (圖)
矢田亞希子哭訴「拒會押尾學」
Mark Owen曾色誘16歲孖妹 (圖)
佐治童子謝絕GaGa特殊要求 (圖)
宋承憲烏卒卒形象煞食
羅拔拖新女未敢太親暱 (圖)
幸妹出相集「伽俐略」幫手
Shoo拍婚紗照 好姊妹撐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