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公司人事變動好尋常 楊怡只會「堅守本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怡昨日行騷有點緊張,加上高跟鞋尺碼較大,需要提防「甩鞋」。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怡昨以特別嘉賓模特兒身份,為英國時裝品牌演繹兩套春夏新裝,其中有件款式是開胸露背,楊怡否認是真空上陣,由於她有一段時間沒有行騷,自言有點緊張,加上所穿高跟鞋尺碼較大,表演時有「甩鞋」現象,幸而沒有出洋相。

 楊怡在完騷後,便趕著回去開工,對於陳志雲昨日召開記者會,問她關心陳總所講的內容嗎?她表示:「這些一定會知道,反而驚佢精神不佳,希望佢身體沒事,事件快些完結。」

 有傳無線安排助理總經理區偉林接任陳志雲總經理職務,區本身非黨派成員,對此,楊怡謂:「區先生?我應該見過,知佢係邊個,不過我唔認識政治事情,只會做好自己本份。(對方無黨派,對你有影響嗎?)都是做番自己,同樣是拍劇,沒有特別。(新人事新作風?)會係新氣象,每一行都會有人走有人入,並不重要,佢地係新人事,我仍是舊人,繼續做番自己。」

 問到楊怡有否送禮給高層,她直認不諱:「有送月餅給他們吃,其他人都有吃,也有派開工利是給助手。」

相關新聞
鄭中基現身 愁眉苦臉 (圖)
劃分幫派被稱「得寵」 鄭嘉穎:不要擺我上檯 (圖)
唐詩詠續撐崔建邦 (圖)
鄭伊健每天探望錢國偉 (圖)
公司人事變動好尋常 楊怡只會「堅守本份」 (圖)
兒子病了 李克勤歸心似箭 (圖)
愛國影人馮琳逝世 (圖)
「Sa基戀」分手 梁詠琪不意外 (圖)
先出唱片再拍電影 陳冠希年底復出娛圈 (圖)
再見陳志雲 莊思敏安樂晒
當攝影比賽模特兒 四美女「花卉展」競艷 (圖)
余文樂講解性經驗 楊千嬅派利是有疑慮 (圖)
老公出軌 珊迪娜 停做宣傳 急搬家 (圖)
矢田亞希子哭訴「拒會押尾學」
Mark Owen曾色誘16歲孖妹 (圖)
佐治童子謝絕GaGa特殊要求 (圖)
宋承憲烏卒卒形象煞食
羅拔拖新女未敢太親暱 (圖)
幸妹出相集「伽俐略」幫手
Shoo拍婚紗照 好姊妹撐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