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復活清明 料659萬出入境增6%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30]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鄭佩琪)一連5天的復活節及清明節假期將於本周五展開,入境處預計明天至下月7日有659萬人次的旅客,經海、陸、空各管制站進出香港,較去年同期上升6%;當中249萬人次經羅湖管制站出入境,每日平均約31.1萬人次;經落馬洲管制站過境則有97.3萬人次,每日平均約12.2萬人次。

周五羅湖出境高峰

 入境處預計,羅湖管制站的出境高峰期是本周五(4月2日),料有23.5萬人次出境;下周二(4月6日)為入境高峰期,約有20.5萬人次入境。落馬洲管制站也會非常繁忙,該站出入境高峰期均是本周五。

 為疏導長假期的旅客流量,入境處已減少前線人員休假及抽調人員支援各管制站,並增派保安人員在較繁忙的管制站協助維持旅客秩序。入境處將聯同警方、海關及港鐵於羅湖管制站成立聯合指揮中心,緊密監察各陸路管制站的人流情況,以作出相應的部署配合。有關部門及機構已制訂突發事件應變措施,確保過境人流暢順。

 入境處將開放各管制站的371條「e-道」。港人外遊時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處24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

相關新聞
衛署將巡500中藥廠 不符要求或關閉 (圖)
中大擬投大埔地建私醫院 (圖)
保濟丸出事原料 粵供應商無登記
六旬翁手術「放氣」 刀片留胸腔命危
周一嶽訪星 (圖)
內地產婦失血死 衛署調查不公布
房協圍城長者區 創造就業保養老 (圖)
未來發展概念圖 (圖)
3萬平米商場用地 先批臨租快上馬 (圖)
與海外首簽協定 港紐建自貿區 (圖)
天水圍112B及115區發展計劃
復活清明 料659萬出入境增6%
郵輪碼頭大樓預算58億
刺穿女病人膽管 莊頌賢父遭索償 (圖)
陶君行被控襲警 拒認罪押後審
地鐵站被劫30萬金飾 金行職員涉自導自演 (圖)
廿年海味舖失火 焚鎮店寶蝕千萬 (圖)
冒簽騙九倉千萬 前經理囚65月 (圖)
不滿娶女傭為母 逆子怒摑7旬父 (圖)
可可粉混毒品運港 市值900萬警拘4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