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嘉欣與老公各擁浴廁天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嘉欣推銷「浴廁」也保持艷麗,絕無偷工減料。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嘉欣婚後依然美艷如昔,備受不少廣告商垂青,最近被邀為內地品牌阿波羅衛浴(衛生浴廁)拍攝全新一輯平面廣告,李嘉欣不介意公開和老公許晉亨婚後是各自「分廁」去享受自己的私人空間。

 嘉欣和廣告商於上月底舉行簽約儀式後,她便立刻投入拍攝工作,她大方地暢談和老公各自有私人浴廁,她說:「每天工作辛勞後,最重視是享受一個舒適的浸浴,所以一個寬敞及舒適的浴廁是不可缺少的。」她透露一直與老公許晉亨分廁:「呢方面同老公都好合拍,可能因為平時大家工作都忙,所以好享受一個人在洗手間那分寧靜感覺,我們可以一個人在廁所逗留個幾鐘,聽音樂、睇電視……所以各自有私人浴廁係最好,無需爭用,又可以將個浴室布置到自己認為最舒服。」

難忘千蟲圍襲廁所

 嘉欣在廣告中以多個造型上陣,拍攝當日,客戶更細心地把廠房原來的蹲廁改裝為坐廁供嘉欣使用,認真貼心。笑問嘉欣可曾遇過最惡劣的廁所經驗?嘉欣立即「嘩」一聲說:「梗係有啦!拍戲好多時都會在郊外,尤以在內地好偏遠的地方開工,就更加會遇上驚嚇程度極高鼢Z所啦!」

 她印象深刻的是多年前到內地進行拍攝工作,被迫到一個荒廢多時相信已無人「幫襯」很久的廁所,雖然已有助手替她先行開路,助手在內也留不到10秒便奪門慌張逃跑出來,原因廁所已成為大小蚊蟲的聚居地,如果真的要用,必定會被過千隻昆蟲圍襲,最後兩人惟有放棄,後來有工作人員買來殺蟲水清理,她們才能進入廁所,但當日廁所「屍橫遍地」的情況,嘉欣坦言仍歷歷在目。

相關新聞
承認襲擊罪 吳鎮宇判罰萬元留案底 (圖)
法院「偷師」鄭嘉穎撞到正 (圖)
李嘉欣與老公各擁浴廁天地 (圖)
《老友狗狗》首季收視冠軍馬浚偉盼拍續集 (圖)
寇鴻萍讚唐貝欣乖女 (圖)
苟芸慧拒做「咪神」 (圖)
孫耀威出新碟盼上無線宣傳 (圖)
阮經天談露毛照得意 (圖)
家燕 梓岐 泳兒齊讚阮經天靚仔 (圖)
Jessica美腿稱王樂基兒甘拜下風 (圖)
父母都想抱孫 方力申急覓對象 (圖)
鄭秀文鼓勵扮 王祖藍感動想喊
「獎門人」坐波波 郭少芸撞正要害 (圖)
四靚太聯合聲明 稱沒遭恐嚇 (圖)
無厘頭湧現冒牌英雄兄弟情誼大受挑戰 (圖)
「失蹤」97年無聲電影尋回 (圖)
疑挪用1,600萬挨告 Rain經理人否認指控
The Real Group天籟之音迴盪香江 (圖)
拉姑完美舞步獲讚 (圖)
嘉芙蓮薛達鍾絲 40歲仍露得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