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秀文鼓勵扮 王祖藍感動想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5]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王祖藍在《荃加福祿壽》扮鄭秀文環節被投訴侮辱教會,令他情緒受到困擾,豈料前晚收到鄭秀文親自發來短訊鼓勵,祖藍感動得想喊,像從「谷底」彈起。

 祖藍昨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被問到教友對他在「荃」演出的看法,他坦言:「這個頗具爭議性,也煩惱了我一陣子,好似扮鄭秀文引來一些投訴,有些朋友和教友覺得好似侮辱宗教,事實扮演之前考慮過用好笑的方式將她的故事唱出來,並無任何不好意思,為此甚感困擾,不過昨(前) 晚經歷一件開心事,當凌晨一點返到屋企開電話時,發覺鄭秀文發了短訊給我,她說剛跟成班同事一起睇我扮佢唱《信者得愛》,覺得好好睇和搞笑,填詞好好,好有深度去做,叫我努力,當時我突然從『谷底』彈番上來,好開心,我和她不是太熟,即刻幾乎想喊,其實做這節目最大壓力是在搞笑之間點樣取得平衝。」

 追求教友接近成功

 經常扮女人的祖藍不怕結交不上女友,只擔心是嚇怕對方的家人,他自爆已經有心儀的對象,對方是教友,祖藍已經作出表示,但教友都是慢熱的,他透露:「追求的成功率已達一半,媽咪都略知此事。(有否約會?)點約,周圍都有相機,影到的話怕嚇襯佢,我驚狗仔隊,通常都是一大班人去食飯,就算影到都是一班人。」

相關新聞
承認襲擊罪 吳鎮宇判罰萬元留案底 (圖)
法院「偷師」鄭嘉穎撞到正 (圖)
李嘉欣與老公各擁浴廁天地 (圖)
《老友狗狗》首季收視冠軍馬浚偉盼拍續集 (圖)
寇鴻萍讚唐貝欣乖女 (圖)
苟芸慧拒做「咪神」 (圖)
孫耀威出新碟盼上無線宣傳 (圖)
阮經天談露毛照得意 (圖)
家燕 梓岐 泳兒齊讚阮經天靚仔 (圖)
Jessica美腿稱王樂基兒甘拜下風 (圖)
父母都想抱孫 方力申急覓對象 (圖)
鄭秀文鼓勵扮 王祖藍感動想喊
「獎門人」坐波波 郭少芸撞正要害 (圖)
四靚太聯合聲明 稱沒遭恐嚇 (圖)
無厘頭湧現冒牌英雄兄弟情誼大受挑戰 (圖)
「失蹤」97年無聲電影尋回 (圖)
疑挪用1,600萬挨告 Rain經理人否認指控
The Real Group天籟之音迴盪香江 (圖)
拉姑完美舞步獲讚 (圖)
嘉芙蓮薛達鍾絲 40歲仍露得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