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Jessica美腿稱王樂基兒甘拜下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樂基兒表示絕不會用手機和老公黎明合照。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前晚樂基兒、Jessica C.、鄭伊健、楊愛瑾、化妝師Gary Chung、金培達、劉偉強、胡敏珊、黎堅惠、余迪偉等一同出席「Sony Ericsson Xperia? X10」產品發佈會,身材平坦的樂基兒未知是否知道要與「警鐘胸」同場,於是「谷胸」上陣,雖然未算很有睇頭,卻輕易搶去Jessica鋒頭,樂基兒表示跟Jessica私下是朋友,故不想外間拿兩人比較。

 樂基兒跟Jessica同是在美國長大,她大讚Jessica是個好sweet又純情的女仔。對於Jessica近日擊敗她和一眾名模獲封「美腿女王」,落敗的樂基兒認為不要緊。

 談到用手機心得,樂基兒表示絕不會用手機和丈夫黎明合照,至於家中的電腦因存有大量個人資料,電腦壞了也不會拿去修理,十年來只換過兩部電腦。

伊健明年再開個唱

 鄭伊健去年重返樂壇首個演唱會反應理想,欲再在紅館舉行part2。伊健表示紅館未有檔期,要明年才可舉行,只好洽談其他地方舉行巡迴演唱會。伊健表示會接拍新戲,希望可跟新演員、新導演合作,帶出新鮮感。那可會和女朋友蒙嘉慧合作?他卻抗拒地說:「咁就唔新鮮啦!(有人搵呢?)唔會發生,無可能有人搵。(出高價呢?)分開好D。」他又稱想拍同志電影,認為做演員有時要有突破。

 近日有傳徐子淇第三度懷孕,其好友兼御用化妝師Gary Chung就指傳聞可信性不大,他指早前子淇妹妹徐子欣結婚時也有為她化妝,當日見到子淇瘦了,相信再懷孕的機會不大。熟知子淇貪靚的他笑說:「畀佢休息下,要靚下先。」

相關新聞
承認襲擊罪 吳鎮宇判罰萬元留案底 (圖)
法院「偷師」鄭嘉穎撞到正 (圖)
李嘉欣與老公各擁浴廁天地 (圖)
《老友狗狗》首季收視冠軍馬浚偉盼拍續集 (圖)
寇鴻萍讚唐貝欣乖女 (圖)
苟芸慧拒做「咪神」 (圖)
孫耀威出新碟盼上無線宣傳 (圖)
阮經天談露毛照得意 (圖)
家燕 梓岐 泳兒齊讚阮經天靚仔 (圖)
Jessica美腿稱王樂基兒甘拜下風 (圖)
父母都想抱孫 方力申急覓對象 (圖)
鄭秀文鼓勵扮 王祖藍感動想喊
「獎門人」坐波波 郭少芸撞正要害 (圖)
四靚太聯合聲明 稱沒遭恐嚇 (圖)
無厘頭湧現冒牌英雄兄弟情誼大受挑戰 (圖)
「失蹤」97年無聲電影尋回 (圖)
疑挪用1,600萬挨告 Rain經理人否認指控
The Real Group天籟之音迴盪香江 (圖)
拉姑完美舞步獲讚 (圖)
嘉芙蓮薛達鍾絲 40歲仍露得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