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苟芸慧拒做「咪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苟芸慧身上這襲服裝原本很Deep V,經過「縫合」四吋,希望以健康一面示人。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苟芸慧、賈曉晨、寇鴻萍和女兒唐貝欣以性感打扮現身前晚「飲食天王頒獎禮2010」錄影節目,其他嘉賓尚有黃淑儀、薛家燕、江若琳、周汶錡等,當中以賈曉晨穿上黑色吊帶裙的性感露胸最有睇頭。而胸前露出兩吋「事業線」的苟芸慧,覺得當晚打扮不算性感,可以接受,她自爆服裝是由公司提供,原本很Deep V,她便叫同事做手腳把胸口性感位「縫埋」四吋,免得走光,效果也很靚,希望以健康一面示人。

 苟芸慧更對「氣質咪神」的稱號顯得不大受落:「覺得女神好些,雖然『咪神』之稱是份好意,可是最終是指胸部,令人家注意力在這地方上,希望大家集中於我工作的進步,所以較喜歡女神。」她又指之前因升磅令上圍較前豐滿,現在瘦了一些。而害羞的她則拒絕透露現時的Cup數。當晚苟芸慧擔任頒獎嘉賓,她表示也懂得弄家常西餐,曾經在母親節親手做心形蛋糕孝敬媽咪,令她甜在心頭。

賈曉晨遊蹤準備出書

 賈曉晨因知道活動上要行紅地氈,特地作悉心打扮,也是近期穿得最性感的一次,事前亦做足打底防走光,不過和狄易達唱歌跳舞演出時便會換過另一套衫。問她會否在書展推出寫真跟一眾o靚模較量,她說:「應該會出書,主要寫到外地旅遊的心情和相集。(鬥不過她們的性感寫真?)沒想過鬥,也不是為賺錢,只希望實現我的寫作夢想,而且已經有很多靚女,我無需再加入爭一席位。(到時搵人校對清楚?)會的,本身讀書時是寫簡體字,對繁體字不大曉得,一定要校對。」賈曉晨正考慮找人寫「序」,當大家提議涉貪的錢國偉時,她覺得是好提議,畢竟他是她的恩師。

相關新聞
承認襲擊罪 吳鎮宇判罰萬元留案底 (圖)
法院「偷師」鄭嘉穎撞到正 (圖)
李嘉欣與老公各擁浴廁天地 (圖)
《老友狗狗》首季收視冠軍馬浚偉盼拍續集 (圖)
寇鴻萍讚唐貝欣乖女 (圖)
苟芸慧拒做「咪神」 (圖)
孫耀威出新碟盼上無線宣傳 (圖)
阮經天談露毛照得意 (圖)
家燕 梓岐 泳兒齊讚阮經天靚仔 (圖)
Jessica美腿稱王樂基兒甘拜下風 (圖)
父母都想抱孫 方力申急覓對象 (圖)
鄭秀文鼓勵扮 王祖藍感動想喊
「獎門人」坐波波 郭少芸撞正要害 (圖)
四靚太聯合聲明 稱沒遭恐嚇 (圖)
無厘頭湧現冒牌英雄兄弟情誼大受挑戰 (圖)
「失蹤」97年無聲電影尋回 (圖)
疑挪用1,600萬挨告 Rain經理人否認指控
The Real Group天籟之音迴盪香江 (圖)
拉姑完美舞步獲讚 (圖)
嘉芙蓮薛達鍾絲 40歲仍露得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