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獎門人」坐波波 郭少芸撞正要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郭少芸狂玩遊戲之後,覺得體力透支很大,坐在一旁喘氣。

 【本報訊】前晚無線節目《超級遊戲獎門人》進行錄影,一如既往,一班玩星分成兩隊,於各遊戲中分勝負,是次就由謝天華及陳山聰擔任隊長,環節包括「超級遊戲爆波波」及「超級遊戲坐波波」,這類玩法真的苦了女隊員,前者男隊員就將她們拋高,壓爆軟墊上的氣球;後者她們就應志偉要求,左右狂跑再飛身坐爆男隊員大髀上的氣球。

 郭少芸玩完此遊戲就大呻撞到重要部位,抽筋又耳鳴,她說:「應該係撞到男士們的皮帶,下次叫他們不要戴皮帶,用水草好啦!」記者笑問可會要求曾志偉賠償?她笑說:「不用啦,我有買保險,係婦女保險。」郭少芸表示要1分鐘內狂跑坐爆氣球,體力很大透支,上氣不接下氣的郭少芸隨即坐在一旁休息,錢嘉樂更幫她大腿鬆筋。

 另一環節的玩法是各隊員要用口傳送不同食物,最後剩下的食物最短小為勝,因此最後一棒就差不多等於接吻。謝天華兩次都安排蕭正楠和欣宜接最後一棒,而在蕭正楠跟欣宜接最後一棒時,曾志偉跟蕭正楠說:「你識唔識肥姐啊?」對此,欣宜笑說:「我聽唔到啊,當時我專心咀靚哥哥。」談到有否覺得遊戲帶點3級,她說:「睇你用乜角度去睇啦!」

相關新聞
承認襲擊罪 吳鎮宇判罰萬元留案底 (圖)
法院「偷師」鄭嘉穎撞到正 (圖)
李嘉欣與老公各擁浴廁天地 (圖)
《老友狗狗》首季收視冠軍馬浚偉盼拍續集 (圖)
寇鴻萍讚唐貝欣乖女 (圖)
苟芸慧拒做「咪神」 (圖)
孫耀威出新碟盼上無線宣傳 (圖)
阮經天談露毛照得意 (圖)
家燕 梓岐 泳兒齊讚阮經天靚仔 (圖)
Jessica美腿稱王樂基兒甘拜下風 (圖)
父母都想抱孫 方力申急覓對象 (圖)
鄭秀文鼓勵扮 王祖藍感動想喊
「獎門人」坐波波 郭少芸撞正要害 (圖)
四靚太聯合聲明 稱沒遭恐嚇 (圖)
無厘頭湧現冒牌英雄兄弟情誼大受挑戰 (圖)
「失蹤」97年無聲電影尋回 (圖)
疑挪用1,600萬挨告 Rain經理人否認指控
The Real Group天籟之音迴盪香江 (圖)
拉姑完美舞步獲讚 (圖)
嘉芙蓮薛達鍾絲 40歲仍露得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