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Twins獻歌酬 韓紅 黃曉明發動募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焯羚)青海玉樹地震,死亡人數六百多人,牽動著無數人的心,觸動兩岸三地明星藝人的心。當紅小生黃曉明、藏族歌手韓紅、台港歌手演員蘇有朋、容祖兒、Twins紛紛主動捐獻及運用影響力發起捐助行動,大家都希望第一時間向災民伸出援手,為幫助災民盡一分力。

 李連杰發動的壹基金救援聯盟成員四川救援隊已出發往前線救災。一向是賑災籌款領頭羊的香港演藝人協會,今日送一批物資畀中國紅十字會分予青海災民,發言人陳芷菁說:「青海件事緊急,是曾志偉在未開會情況下決定的,送出的物資有頸巾、帽、帳篷,繼續買緊物資,大約數萬蚊,錢係每年籌款晚會所籌得,今次不會有藝人隨行。」

 英皇娛樂旗下的藝人容祖兒捐出十萬元;今晚開演唱會的Twins決定捐出演唱會一場歌酬;英皇老闆楊受成除了昨日已捐出五百萬外,更表明旗下藝人總數捐出幾多他再捐兩倍,全公司都散發著愛心。

韓紅望通過影響力助災民

 藏族歌手韓紅聽到玉樹受災的消息,感覺就好像自己的家人正在經歷災難帶來的痛苦,立即攜手中國扶貧基金會、中國民委民族聯誼會和個人公益品牌「韓紅愛心救援」,在北京「糖果」現場進行一場號召全社會向青海省玉樹地震災區募捐的慈善行動。活動將從4月15日起持續四天,這是「韓紅愛心救援」繼08年四川地震之後,最大規模的公開募捐行動。此次募捐以物資和捐款為主,希望大家合力幫助玉樹地震災區的受災民眾,盡快完成救援和安置工作。

 韓紅此時極希望通過自己的影響力來為需要幫助的災區民眾做更多事。她謂:「希望喜歡我音樂、喜歡韓紅的各界人士和我的朋友們,能夠加入到韓紅愛心行動當中,讓我們用自己的悲憫和愛心,幫助正在經歷苦難的同胞們一起走出困境,我希望通過我的音樂、我的影響力、我的熱情和努力,幫助更多人,讓更多人過上好日子。」

《唐山大地震》劇組捐20萬

 正在橫店拍戲的黃曉明得悉青海玉樹地震,連戲服都沒來得及脫就連夜在橫店拍攝現場錄製了短片,請大家行動起來,盡早為災區送去藥品、物資,救助受苦受難的同胞,大家攜起手來共渡難關;又委託工作人員第一時間將20萬元善款送到了中國紅十字總會。汶川地震時,黃曉明不僅捐助了百萬善款,為災區獻血,並親赴災區做志願者。有過救助經驗,這次玉樹地震,曉明建議大家盡快為災區捐款捐物,醫療和心理輔導人員越快到達災區就越有效果。

 馮小剛導演的《唐山大地震》昨日剛巧舉行預告片發布會,馮小剛導演還代表劇組和出品方華誼兄弟向剛剛發生地震的青海玉樹災區捐款20萬。

蘇有朋寫博呼籲大家起動

 近期,蘇有朋同閆妮、王寶強一同成為了中國扶貧基金會「小包裹 大愛心」項目的公益大使,作為愛心大使的蘇有朋特別捐助十萬元善款,又寫博呼籲大家一起行動。天娛藝人李宇春的玉米基金決定從其歌迷捐設的「玉米愛心基金」中再次撥款一百萬元,援助青海玉樹地震災區。李宇春歌迷「玉米」正全面籌集善款,為災區的人民提供更多的幫助和支持。

相關新聞
Twins獻歌酬 韓紅 黃曉明發動募捐 (圖)
邱德根孫女童話式婚禮 冠蓋雲集 (圖)
男友向佐演反派乞人憎 Race驚出街被人掟雞蛋 (圖)
惠英紅計劃打邊爐慶功 (圖)
胡杏兒想自己買遊艇 (圖)
唐詩詠讚崔建邦硬淨 (圖)
安仔力撐脾氣好 Sammi後悔分手 (圖)
摯友悼馮琳 待人真誠贏盡愛戴 無私奉獻遺愛人間 (圖)
愛護環境從小做起 Kay教兒子把垃圾分類 (圖)
上atv獲獎照多謝TVB 陳法拉認早已進駐薛家豪宅 (圖)
鄧麗欣贊成楊愛瑾出書做足校對 (圖)
腳踏高跟鞋 蔡少芬破懷孕傳聞 (圖)
康城影展遭抵制 (圖)
產女近半年 米路不肯娶 女友憤然提分手 (圖)
玉木宏與吉高由里子分手
阿爾柏仙奴 安迪麥黛維 各展魅力各自攜伴 (圖)
米倉涼子現身百老匯
全面進軍日本金在中等人簽約Avex
超模Heidi會德國總理 (圖)
楊紫瓊 杜鵑各展魅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