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惠英紅計劃打邊爐慶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惠英紅昨日出席代言的健康食品宣傳活動,她笑言完成今日的工作之後,就會休息一天,以最佳狀態出席星期日舉行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對於她被指是女主角的大熱人選,惠英紅笑言沒有想過,到時沒有被叫名,就坐在台下,但如果得獎,她笑言會吃火鍋慶功。而令她最感動的是林建明,她說:「她話如果我得獎,會立即化妝梳頭去火鍋店賀我!我都有對朋友說,到時直接到火鍋店和我慶祝。(你訂位了嗎?)還未,但我相信去到一定有位給我!」她透露今次代言的品牌也是在她未得獎前已經找她,因此為了報答他們的賞識,即使續約也不會加價,因為別人對她好,她就會一世記著。

 另外,對於女主角候選人之一趙薇被傳生了一名女兒,惠英紅笑言如果是真的會為她感到開心,始終女人最重要是找到好歸宿,雖然趙薇不會出席金像獎,但除非她息影,否則大家一定有機會再見。

 另外,有新加坡傳媒報道,趙薇新生兒的報生紙註明父母是「Zhaowei」和「Huang Youlong」,而趙薇和黃有龍也被傳在2008年註冊結婚,兩人都已是新加坡永久居民。報道又指,34歲的趙薇於11日晚上11時左右,在新加坡鷹閣醫院產下女兒,並非之前所傳的兒子。

相關新聞
Twins獻歌酬 韓紅 黃曉明發動募捐 (圖)
邱德根孫女童話式婚禮 冠蓋雲集 (圖)
男友向佐演反派乞人憎 Race驚出街被人掟雞蛋 (圖)
惠英紅計劃打邊爐慶功 (圖)
胡杏兒想自己買遊艇 (圖)
唐詩詠讚崔建邦硬淨 (圖)
安仔力撐脾氣好 Sammi後悔分手 (圖)
摯友悼馮琳 待人真誠贏盡愛戴 無私奉獻遺愛人間 (圖)
愛護環境從小做起 Kay教兒子把垃圾分類 (圖)
上atv獲獎照多謝TVB 陳法拉認早已進駐薛家豪宅 (圖)
鄧麗欣贊成楊愛瑾出書做足校對 (圖)
腳踏高跟鞋 蔡少芬破懷孕傳聞 (圖)
康城影展遭抵制 (圖)
產女近半年 米路不肯娶 女友憤然提分手 (圖)
玉木宏與吉高由里子分手
阿爾柏仙奴 安迪麥黛維 各展魅力各自攜伴 (圖)
米倉涼子現身百老匯
全面進軍日本金在中等人簽約Avex
超模Heidi會德國總理 (圖)
楊紫瓊 杜鵑各展魅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