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男友向佐演反派乞人憎 Race驚出街被人掟雞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諸葛梓岐、黃婉佩(Race)(見圖)、劉心悠等前晚出席ATSURO TAYAMA及A.T時裝活動。

 黃婉佩的男友向佐在劇集《鐵馬尋橋》飾演大反派雷萬鈞,向佐的演技備受網民抨擊,又指他乞人憎,Race自爆大前晚才首次捧場,故此被男友問她點做人女友。Race繼而又幫男友平反:「最初佢拍電視被彈,後來討論區已經話佢有進步,我睇完佢演出,覺得做到角色要求,或者觀眾覺得佢平時都咁衰,好驚同佢出街會被人掟雞蛋,因為我係雷萬鈞女朋友,哈哈!」Race對男友演技給予65分,揚言本周日大結局晚,一定會捧場,至於二人做情侶的話,Race表示可以接受,反而跟其他人扮情侶才尷尬哩!

 諸葛梓岐被問到跟男友薛嘉麟的感情問題是否雨過天晴,她「封口」,不欲多講。她謂:「今日唔講佢,覺得工作最重要,(大家約法三章不談感情事? )唔想成日講佢和感情,希望留給自己一點私人空間。」至於早前有報道指其男友聯絡前度女友,引來她的不滿,她表示:「這報道很無聊,(男友有嬲?) 覺得畀人做新聞好搞笑,(絕對信任男友? ) 這個不用講,他是專一的人,不會為不實報道而不快,(會否避忌跟陳法拉同場工作,免引來是非?)從來不揀工作,交由公司安排。」

相關新聞
Twins獻歌酬 韓紅 黃曉明發動募捐 (圖)
邱德根孫女童話式婚禮 冠蓋雲集 (圖)
男友向佐演反派乞人憎 Race驚出街被人掟雞蛋 (圖)
惠英紅計劃打邊爐慶功 (圖)
胡杏兒想自己買遊艇 (圖)
唐詩詠讚崔建邦硬淨 (圖)
安仔力撐脾氣好 Sammi後悔分手 (圖)
摯友悼馮琳 待人真誠贏盡愛戴 無私奉獻遺愛人間 (圖)
愛護環境從小做起 Kay教兒子把垃圾分類 (圖)
上atv獲獎照多謝TVB 陳法拉認早已進駐薛家豪宅 (圖)
鄧麗欣贊成楊愛瑾出書做足校對 (圖)
腳踏高跟鞋 蔡少芬破懷孕傳聞 (圖)
康城影展遭抵制 (圖)
產女近半年 米路不肯娶 女友憤然提分手 (圖)
玉木宏與吉高由里子分手
阿爾柏仙奴 安迪麥黛維 各展魅力各自攜伴 (圖)
米倉涼子現身百老匯
全面進軍日本金在中等人簽約Avex
超模Heidi會德國總理 (圖)
楊紫瓊 杜鵑各展魅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